苹果公司意外泄露新款iPad截图自媒体

/ 蓝鲸TMT网 / 2014-12-05 11:44
10月16日消息,苹果周三在iTunes Store应用商店中意外泄露了iPad Air 2和iPad Mini 3的截图,预计该公司将在明天凌晨召开的发布会上推出这两款新产品。

10月16日消息,苹果周三在iTunes Store应用商店中意外泄露了iPad Air 2和iPad Mini 3的截图,预计该公司将在明天凌晨召开的发布会上推出这两款新产品。

据悉,苹果是在iTunes商店iBooks上架的一个文档《iOS8操作系统官方用户指南》中披露这些照片的。文档中,出现了两款新平板电脑的照片,苹果在一旁加注了,对平板用户界面和硬件配置、操控功能的文字说明,其中,iPad Air 2中植入了指纹识别芯片以及超快速拍照的“BurstMode”模式除此之外,这两款产品与以往并没有太多的不同。

此前,iPad的销量一度陷入困境,苹果第三季财报显示,iPad的销量同比下降9%,至1330万台,以连续两个季度出现下滑。苹果此次发布会,意在提高iPad的销售量。据市场统计,iPad仍是平板电脑市场上最畅销的产品,但由于产品更新换代周期要比只能手机长,所以产品会受到一定影响,此外,苹果的手机屏幕变大,也是平板销量下滑的原因。

据预测,除了iPad Air 2和iPad Mini 3以外,预计苹果公司还将在周四发布会上推出新款Mac以及OS X Yosemite操作系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