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土鳖派”傅盛的江西腔英语创投

搜狐IT / 林丰蕾 / 2014-12-19 09:13
今天,八姐又看了另外一位米国上市公司CEO的英语演讲,更加觉得亲切异常了。这位大飚英语的CEO就是猎豹移动的傅盛。他跑去了米国硅谷演讲,大谈中国梦。但是,八姐激动地发...

10

蕾滴紫安得乡亲们,你们还记得前两天网上热传的刘糨东大飚宿迁英语的视频吗?话说,八姐看了东哥的那段视频,真真是笑抽抽了,然后,俺又深深地觉得,这才是中国爷们,我英语不好咋了?我可以刻苦练啊,我可以厚脸皮说啊,我还可以凭着蹩脚英语泡到哥大的妹子,还去米国上市啊!这种自信心爆棚的精神那可真是秒杀一众口音纯正的海归们,也让八姐这等土鳖屌丝对人生产生了莫大的希望。

今天,八姐又看了另外一位米国上市公司CEO的英语演讲,更加觉得亲切异常了。这位大飚英语的CEO就是猎豹移动的傅盛。他跑去了米国硅谷演讲,大谈中国梦。但是,八姐激动地发现,他说每句英语,我真的都听!得!懂!这个英语飚的太有Chinese范儿了,间或还夹杂着傅盛那江西景德镇的方言腔,不信你们点击视频听听看。(请点击视频)

有一天听Mr傅身边的人YY,说他天天在办公室练习英文,还时不时给签字的leader用英文打个招呼,八姐也瞅了瞅这位“国际傅”的朋友圈,这次演讲前他也就学了2个多月的英语,学习小抄都是一大摞,开会也用chinenglish了,土鳖不可欺啊。好吧,一个二流大学毕业的CEO,忙中还不忘米国语,八姐不得不说,去米国上市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还要去学好一门米国语当个好学生。

“土鳖派”的傅盛用着江西腔英语还自嘲地说,他木有名校的教育背景,也没有显赫的家世,十几年前,从不知名的二本院校毕业不久,只身一人来到北京,成为一名北漂,住着地下室、挤着公交车,为工作辗转、奔波。甚至,直到33岁时,傅盛才第一次来到美国,开始接触美国文化。哈哈,即便如此,傅盛还是骄傲的说,他用了短短3年多的时间就让猎豹在美国上市。哼,这又是一个中国阿甘的番外篇啊。哈哈哈,土鳖不可欺,不可欺……

除了自信满满地江西腔英语外,傅盛还开始寻找同样土鳖的创业者们,并希望把这些创业者带到硅谷。

“国际傅”在演讲里这样说到:“疯狂的梦想,把不可能变成可能。”他希望把独特的创业者带到硅谷,给他们提供30万以上的创业启动资金,业界大牛们的指导培训,以及参观硅谷知名企业。

俺暗自揣测土鳖傅盛现在是要走雷布斯高大上的天使创业投资路线啊,一边创业一边投资,搞国际范儿。

谁说只有显赫的、英语好的海归精英们才最牛逼闪闪?这简直就是让中国土鳖们集体占领硅谷的励志戏码啊!只要够努力够聪明梦想够大,土鳖屌丝们也一样可以去硅谷,占领华尔街啊!

好了,不扯了,大家有时间就瞧一瞧傅盛演讲的视频吧。说不定,以后这个腔调的chinese jiangxi英语还将成为潮流呐。别说我没告诉你。

--------------------------------------- 

☞本文作者系林丰蕾。

☞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开八(hlkaiba),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可以分享到朋友圈。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