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与奶茶妹分手真相 一切都是商业表演?自媒体

砍柴网 / 中申网 / 2015-01-09 18:41
1月3日下午,奶茶mm章泽天清空微博,刘强东删除去年示爱微博及奶茶mm清空微博。两人的删微博举动暗示着着恋情的终结。1月5日晚,京东公众帐号发布一则京东声明,默认两人已...

1月3日下午,奶茶mm章泽天清空微博,刘强东删除去年示爱微博及奶茶mm清空微博。两人的删微博举动暗示着着恋情的终结。1月5日晚,京东公众帐号发布一则京东声明,默认两人已经分手。

奶茶mm和刘强东的忘年恋一直为媒体津津乐道,两人也享受着这种关注,除了各地牵手约会外,前不久刘强东还牵手奶茶出席北大活动。

据媒体统计,两人从2014年4月承认恋情,到2015年1月传分手,前后不到9个月时间,粗略统计合体现身共13次。

中申网小编根据爆料整理出两人分手的真正原因。

一、奶茶爹被带走

一位网名叫“王博士的精神家园”的网友在微博上发出信息说:“南京市委书记被抓,奶茶mm的老爹被牵扯进去了,目前已经被控制。京东连忙撇清关系,删微博。世态炎凉啊”

消息称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目前被中纪委抓捕而牵扯出奶茶mm的父亲章丽厚。刘强东为了撇清关系,与奶茶mm分手。

调查显示,江苏会斯通投资集团总裁章丽厚确为奶茶妹妹章泽天父亲。而2010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聘请章丽厚为兼职教授,同时公布了章丽厚简历。章丽厚,企业管理博士,高级工程师,江苏会斯通投资集团总裁,江苏省舞台美术协会副会长,江苏省电声协会理事,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南航机电学1989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南航经管学院2009年博士研究生毕业,历任南京分析仪器厂技术科科长,南京市公安局八处科长,1994年创业至今。

对于“涉杨卫泽”一案的传言,江苏会斯通投资集团表示:“章丽厚总裁没有被纪检部门调查,正常上班,可以联系得到。”而章丽厚本人也发声“这个传言我昨天看到了,子虚乌有,如果我被调查了可以和你正常通话吗?”

二、奶茶mm迈向娱乐圈造势

知名博主“舞美师”称积极进军娱乐圈的奶茶mm正争演一部中韩合拍剧。该剧很可能是之前传得沸沸扬扬的中国版《浪漫满屋》。

去年“奶茶mm”主演电影《左耳》中“小耳朵”一角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最终以导演苏有朋发微博否认这一消息告终。但奶茶mm加盟第二季《最强大脑》后已经打开了迈向娱乐圈的步伐。而且如果奶茶mm和刘强东不删微博,哪里有用户关注到前者的微博认证已经改为《燃烧吧大脑》主持人这则消息。

三、江苏卫视节目组炒作

孟非属于江苏卫视资深主持人,曾经为京东代言人。恰巧奶茶mm参加的《最强大脑》属于江苏卫视。这很可能是三方联合的一次炒作。

孟非主持的《非诚勿扰》作为一档知名的相亲节目如果能邀请到刘强东和奶茶mm的参与必将会使人气爆棚。

但《最强大脑》节目组则表示,对此并不知情,同时指出,节目不会利用这种方式炒作。

四、京东炒作

京东拿CEO恋情炒作不是第一次,前有龚小京、庄佳,现有奶茶mm。恋情炒作快速、有效提高了刘强东的曝光度。据百度指数显示,刘强东一词的百度指数一直在5000左右,但是在去年4月恋情爆出时期百度指数为181867,1月4日当天恋情疑似结束时百度指数显示为89941。

相对而言,花重金打造的“CEO代言体”的陈欧最高百度指数也只在96003。

就连上市后变成首富的马云也落了下风。

互联网企业炒作不在少数,但是能长居头条的却是少数,京东这场低成本的营销战可谓大获全胜。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