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吸睛的6款手机 其中有你用的吗专栏

九个头条 / / 2015-01-13 16:55
如今,智能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越来越快,大家的可选择产品也越来越多。然而,诸如苹果、三星甚至是小米,它们推出的任何一款产品都可能瞬时就变成了“街机”。2014年会有什...

如今,智能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越来越快,大家的可选择产品也越来越多。然而,诸如苹果、三星甚至是小米,它们推出的任何一款产品都可能瞬时就变成了“街机”。2014年会有什么不一样吗?九哥带你去看。

1.png

1、iPhone6/6 plus

既然都是苹果家的机子,九哥也不分开说了。只能感慨老大哥苹果的魅力着实超凡,无论是设计、分辨率、屏幕尺寸,苹果iPhone6都有较大改动,依然赢得了果粉的拥戴。

2.jpg

2、华为 Mate7

如果你有留意过,不难发现身边尽然有不少精英人士正在使用华为这款旗舰机型。支持国货也好,作为拥有Android手机里容量最大的电池,使用全金属材质打造的机身,以及解锁速度可以媲美苹果的Touch ID的指纹解锁模块,它的确是款不错的产品。

3.png

3、黑莓Passport

别问为什么,槽点多有时候也是火了的表现。不信,你看看袁珊珊。

Passport 是一款相当奇怪的手机,名字直译护照,诡异的长宽比与美国护照一模一样。应用程序匮乏的黑莓系统、反人类的按键使其被吐槽让人难以忘怀。

1 2 下一页 查看全文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