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高科技狗窝,冲击“后手机领域“自媒体

砍柴网 / 张得宗 / 2015-03-06 17:27
值得肯定的是,三星的领导层从来都不缺乏远见,三星开始关注“后手机领域”,比如物联网、芯片等。眼下,三星电子又有了一个令人目瞪口呆的新业务——成本高达3万美元的高...

世界智能手机市场呈现出中国手机厂商迅速追赶三星和苹果公司的格局,三星以往的低价优质战略似乎已经在智能手机市场逐渐失效。

得肯定的是,三星的领导层从来都不缺乏远见,三星开始关注“后手机领域”,比如物联网、芯片等。眼下,三星电子又有了一个令人目瞪口呆的新业务——成本高达3万美元的高科技奢华狗舍,配置了跑步机和SPA。

三星电子是业务领域最广泛的公司,从内存芯片、智能手机到家用电器,几乎无所不包。而最新的高科技狗舍,更是显示三星电子业务发展视野的“广阔”。

最近,三星电子对外展示了名为“梦想狗舍”(Dream Doghouse)的新产品,研发制造成本高达三万美元,主要面向科技发烧友养狗人群体。

据悉,三星电子研发高科技狗舍花费了六星期时间,狗舍共有两大区域,一个是休息休闲区,另外一个是餐厅和娱乐区,狗舍还配置了一定的户外面积。

这个狗舍配置了一台“宠物狗专用”跑步机,有一个热水SPA系统,一个呼叫按铃,狗舍内配置了精美的壁纸,另外挂有“家人和朋友”的照片,狗舍顶部配置了天窗,另外内部还有一台快餐自动领取设备。“三星梦想狗舍”外观具有现代感,配置了有前瞻意识的宠物狗们所需要的高科技。

三星电子在这款“奇异产品”上十分用心。在之前进行的养狗者民调中,在1500名养狗者中,四分之一的人表示希望能够为爱犬配置一台跑步机,另有四分之一受访者表示希望配置一部宠物使用的平板电脑或是电视机。18%的养狗人希望配置一个热水浴盆或是SPA系统。

三星电子在此时此刻,投入人力物力研发高科技狗舍,着实令人吃惊。如果此次展示的高科技狗舍获得养狗人群体欢迎,三星电子是否会进行量产,这仍不得而知。

三星表示,做到一次性的变化并不难,但贵在坚持。这是对三星公司发展的高度概括。因此,三星在不断迎接变化,挑战变化。

关注微信公众号:科技之窗(techwindow)。我是草根为你提供科技界与众不同的犀利点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