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榴要推出基于“草榴生态圈”的“草榴操级手机”了!自媒体

砍柴网 / 重新定义的小夏 / 2015-04-15 13:11
草榴创始人已经许久没有在国内露面,10月的发布会将是他一年多来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为了这场发布会,草榴官方请来了不少日本明星,届时草榴创始人会拿着全新的“艹 Max...

1

1.今日,科技网站51锑(51sb)和专业农业媒体希望种子网相继爆出猛料,称著名视频和图片内容分享社区草榴将于10月24日推出自己的智能手机

2.草榴一直致力于打造基于视频产业和专业社区以及智能终端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完整生态系统,被业界成为“草榴模式”,而未来草榴手机将成为系统上的重要一环。

3.据悉,草榴此次将推出三款手机,分别是“草榴操级手机 1”、“草榴操级手机 1 Pro”、“草榴操级手机 Max”,简称“艹1”、“艹1 Pro”、“艹 Max”。另外也有消息指草榴将以”致敬番号“的形式来作为手机代号,称为clp-001、clp-002和clp-003。

4.根据内部资料,草榴手机将是目前全球最大屏幕的智能手机,“艹1”和“艹1 Pro”将采用夏普定制的7.1英寸2K分辨率屏幕,而“艹 Max”的屏幕更是达到了8.2寸;草榴手机将成为全球最厚最重的智能手机,不过目前具体厚度和重量还没有公布;另外,草榴手机还将采用“有明显边框设计”,屏幕四周将是超过1.8厘米的黑色粗体边框。

5.为了给手机发布会造势,草榴近日推出了三款手机的广告语:“大得让你窒息”、“粗得让你窒息”以及“黑得让你窒息”。

6.不过也有知情人士表示,草榴手机的外观山寨了例如TENGA、TOUKEN、RENDS等多款日本经典机型;对于这一说法,草榴官方给予了否认。

7.草榴官方最近在其网站不断宣称“我不是一台手机,而是一套完整的移动互联网看片系统”,有消息指对于购买草榴手机的用户,官方将每月赠送6GB的定向资源。

8.草榴创始人已经许久没有在国内露面,10月的发布会将是他一年多来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为了这场发布会,草榴官方请来了不少日本明星,届时草榴创始人会拿着全新的“艹 Max”与她们完成一次自拍,这也被官方称为“可能是史上颜射值最高的一次自拍”。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