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智慧生活平台开放:海尔为你打造智慧家居梦专栏

/ 朱翊 / 2015-05-31 09:57
海尔在此次博览会上向外界全方位展示了海尔U+智慧生活开放平台以及七大U+智慧生态圈,并受到外界广泛关注。

海尔在此次博览会上向外界全方位展示了海尔U+智慧生活开放平台以及七大U+智慧生态圈,并受到外界广泛关注

  在为期三天的中国智慧家庭博览会上,海尔作为最大的智慧家居平台厂商,在此次博览会上向外界全方位展示了海尔U+智慧生活开放平台以及七大U+智慧生态圈,并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

  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目前海尔U+智慧生活开放平台旗下的空气、美食、洗护、用水、娱乐、安全、健康七大U+智慧生态圈已经成型,并成功推出了海尔嫩烤箱、Smartcare智能家居套装、智能空调、U控智能插座等一系列智能网器新品,这些成果让海尔U+七大智慧生态圈变得更加真实自然、触手可及。

 

  开放平台,成就U+智慧生态圈

 

  “未来,没有任何一个厂商可以提供用户在智慧生活中所需要的所有服务。开放,互联是唯一的路径。海尔希望让所有的网器都可以互通互联,通过对家居电器的智能化控制,实现物联网时代下的智慧生活服务”,海尔U+相关负责人表示。

 

  正是基于这种开放合作的理念,海尔在U+智慧生态圈的打造中,联合内容方、资源方、服务方等多个领域的厂商,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下手,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服务,从而打造一个便捷、易用的智慧生态圈。

 

  以U+智慧美食生态圈下的 U+智慧烘焙生态圈2.0为例,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业内最顶尖工艺的嫩烤箱,而且还通过与本来生活、金百万、烘焙课堂等数十家企业合作,为用户提供食材供应、烘焙培训、制作分享等一站式的服务。

 

  多方入驻   海尔U+智慧生活开放平台领风潮

  据了解,海尔目前已经和高通、通用、微软等众多企业展开合作。为了满足不同用户需求,海尔U+平台一开始就致力于基础技术标准的规范和底层基础信息的搭建,从而保证不同的厂商都可以参与其中。

 

  正因为海尔U+平台的整体开放性和模块化,为参与平台的各方都提供了足够的发挥空间,海尔U+平台才受到了各方的欢迎。目前,正在有越来越多的厂商参与到海尔U+平台中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智慧生活体验。

 

  海尔U+智慧生活开放平台,不仅仅是为各方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更是创造了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在这种模式下,各方厂家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相互协调,相互合作,共同推动智慧生活的落地。而在海尔U+智慧生活开放平台的带领下,整个智慧家居行业也正开始真正实现未来的“智慧家居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