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推MX5:指纹支付+10分钟快充 1799元起专栏

/ 国仁 / 2015-07-01 09:12
与此前发布的魅蓝Note 2相同,魅族MX5采用了椭圆形设计,并在Home键上集成mTouch指纹识别功能和mBack电容触控功能。

智东西(公众号:zhidxcom) 
文 | 诺瓦

6月30日下午,魅族在北京发布了新一代年度旗舰机型MX5。

DSC04766

MX5是魅族旗下首款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的机型,机身厚度为6.5mm,但重量控制在了149g,有金色、灰色、银白色和银黑色4种颜色选择。

硬件配置方面,魅族MX5采用28nm工艺的联发科64位8核处理器Helio X10,3GB运行内存和16GB/32GB/64GB内部存储空间。配备5.5英寸康宁大猩猩第三代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080。同时,由于使用了三星的AMOLED显示技术,这是其屏幕亮度可以达到350cd/m²。

DSC04784

拍摄功能仍然是魅族MX5的重点。其配备207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增加了激光辅助对焦功能和双色温闪光灯;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

与此前发布的魅蓝Note 2相同,魅族MX5采用了椭圆形设计,并在Home键上集成mTouch指纹识别功能和mBack电容触控功能。其中,指纹识别功能已与支付宝打通。而mTouch功能则可以让用户通过轻触可实现后退,通过按压可实现回到主菜单。

系统方面,搭载全新的基于Android 5.0开发的Flyme 4.5,并与今日头条和优酷土豆合作,其中后者将半年内无广告。

续航方面,魅族MX5搭载3150mAh电池,同时还推出了mCharge快充技术。在特定充电器帮助下,其在10分钟即可充满电池的25%,40分钟充满60%。

DSC04795

价格方面,16GB版本的魅族MX5售价为1799元,32GB版本为1999元,64GB版本为2399元。即日起通过京东、亚马逊及魅族官方进行预订,7月5日正式发售。

DSC04792

此外,魅族还发布了一款49元的虚拟现实眼镜,用户可将手机放置其中已观看3D影片。

DSC04793

同时,魅族宣布启动了移动电源众筹项目。据悉,其采用锂聚合物电芯,容量为10000mAh,支持mCharge快充技术,售价149元。魅族副总裁李楠称,如果参与众筹的人数达到50万人,则将在7月31日发货。

附:魅族MX5真机图及美女模特福利图

DSC04796

 

DSC04798

DSC04799

DSC04802

DSC04806

智东西(公众号:zhidxcom),智能硬件第一媒体,行业必读!专注报道全球智能硬件创业者和产业链;为创业者,连接智能硬件生态,走到风口去看猪。已有智能硬件创者、投资人10万+忠实读者。

zhidxcom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