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有线电视运营商Vectra提升服务水平专栏

砍柴网 / PonyLau / 2015-07-08 11:31
在iOS和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接收VOD服务的App,可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免费下载。Vectra是波兰首个为订阅用户提供Fox Play服务的公司,而Fox Play从6月中旬起...

据Broadband TV News报道,波兰有线电视运营商Vectra已将其VOD服务Fox Play添加至移动设备。

在iOS和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接收VOD服务的App,可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免费下载。Vectra是波兰首个为订阅用户提供Fox Play服务的公司,而Fox Play从6月中旬起,开始提供来自福克斯以及福克斯喜剧频道的内容。

与此同时,多媒体集团Polska成为波兰首个推出500 Mbps宽带服务的国家级电信运营商。另外,Polska还推出了250 Mbps的宽带服务。

波兰有线电视运营商Vectra提升服务水平

本文为华曦达科技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