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目前已成为儿童的第二屏幕专栏

砍柴网 / PonyLau / 2015-07-13 10:17
Advanced-television援引营销品牌顾问公司Miner & Co的一份策略研究称,在大多数拥有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美国家庭,电视不再是孩子们的首选娱乐方式

Advanced-television援引营销品牌顾问公司Miner & Co的一份策略研究称,在大多数拥有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美国家庭,电视不再是孩子们的首选娱乐方式。

Miner & Co发现,57%的孩子喜欢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上看视频,而不是传统的电视屏幕。

移动设备具有多功能性、简单的用户界面和良好的个人视觉体验。因此,在拥有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家庭里,移动设备已成为孩子们观看视频的首选。对这些孩子而言,电视已经成为第二甚至第三屏幕。

在这些家庭中,将近一半的父母说,如果他们的孩子表现不好,就会拿走平板电脑,让“不看电视”作为一种惩罚。

此外,如果让儿童们在甜点和花费更多时间在平板电脑上进行选择,更多的孩子选择的是平板电脑。

电视目前已成为儿童的第二屏幕

本文为华曦达科技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