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剧《畏惧行尸》首映时间确认专栏

/ PonyLau / 2015-07-13 16:39
据Advanced-television报道,AMC和AM国际频道,AMC电视网络已确认了新剧《畏惧行尸》的全球首播时间

据Advanced-television报道,AMC和AM国际频道,AMC电视网络已确认了新剧《畏惧行尸》的全球首播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8月23日上午9点。该衍生剧也将亮相AMC国际频道,之后将在当地时区的黄金时段进行重播。

在美国首映后,该剧也将在英国播出。AMC国际网络和英国电信集团在六月中旬达成了一项协议,将于九月在英国推出AMC频道,且频道为英国电信客户独家提供。

AMC主席Bruce Tuchman说:“全球期待《畏惧行尸》的观众正不断增多,而我们适时地将该剧呈现在全球观众面前,我们对此感到很兴奋。无论你是在香港,马德里或圣保罗,AMC的观众都能加入这趟僵尸大爆发的奇妙旅程。”

AMC国际频道于2014年年底推出,目前全球约有125个国家的观众可观看该频道,涵盖的地区有拉丁美洲、欧洲、亚洲、非洲和中东地区。

衍生剧《畏惧行尸》首映时间确认

本文为华曦达科技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