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手机与Cyanogen合作 启动海外发售计划专栏

/ 国仁 / 2015-08-24 17:22

智东西 文 | 四月

8月21日消息,手机厂商ZUK宣布正式启动海外发售计划,今年九月起将面向亚太、欧洲、美洲以及中东等地区发售ZUK Z1国际版,采取亚马逊等电商平台渠道、当地经销商进行合作等O2O销售模式。现官方售价299美元起。

ZUK手机与Cyanogen合作  启动海外发售计划

据悉,ZUK Z1国际版的配置参数:

屏幕:5.5英寸1080P屏幕

CPU:高通骁龙801 2.5GHz

内存:3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

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电池容量:4100mAh

其它特性:支持指纹识别,支持全球绝大部分地区4G网络,USB 3.0标准、Type-C接口。

ZUK Z1国际版采用基于Android 5.1.1系统定制的Cyanogen OS 12.1系统。Cyanogen作为Android的全球最大的OS系统提供商,ZUK Z1选择与其合作,将为海外市场赢得更广泛的市场关注与口碑。

智东西(公众号:zhidxcom),智能硬件第一媒体,行业必读!专注报道全球智能硬件创业者和产业链;为创业者,连接智能硬件生态,走到风口去看猪。已有智能硬件创业者、投资人10万+忠实读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