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开发布全新Cuptime2智能水杯和智能随行杯seed评测

砍柴网 / 锋芒小栈 / 2015-09-17 18:53
在被智能化的当下,连喝个水都那么任性了吗?众所周知麦开是国内第一家开发制作出智 能水杯的公司,也凭借这个产品使该公司获得了广泛关注。麦开Cuptime一代主打饮水关怀的...

锋芒小栈(图/文 最初的信仰在被智能化的当下,连喝个水都那么任性了吗?众所周知麦开是国内第一家开发制作出智 能水杯的公司,也凭借这个产品使该公司获得了广泛关注。麦开Cuptime一代主打饮水关怀的概念,产品通过各种传感器监测用户的饮水量,再通过饮水量、 体脂、活动量等综合计算并设计出最合理的饮水时间。

而就在今天下午,麦开召开了自己的新品线上发布会,品牌形象全新升级,从mecare到moikit,麦开科技做的产品都直接或间接与水有关,未来也是如此。也再次推出两款让你全天充满尿点儿的智能水杯:智能随行杯seed和Cuptime2代智能水杯。

舌尖上的智能 麦开正式发布Cuptime2、智能随行杯seed

全新的Cuptime2代智能水杯增加了OLED屏幕,因此饮水量、水温、饮水提醒、饮水进度等内容,都可以直接在水杯上看见,不再需要把手机app打开。当然,手机APP也能看到所有的数据,使得数据更直观呈现。为了能即使检测数据,Cuptime2采用了全新的电容式水量监测技术,因此,不再需要放置于桌面上,而是在自然使用水杯的过程中,即时的,就可以完成饮水量的监测和记录。

舌尖上的智能 麦开正式发布Cuptime2、智能随行杯seed

由于采用了最新的电容式水量监测技术,整体性能更加稳定,不再存在因压力传感器损坏带来的问题。同时,全新的Cuptime2代智能水杯的精度最高可以达到±2毫升。

舌尖上的智能 麦开正式发布Cuptime2、智能随行杯seed

在续航方面,全新的Cuptime2代智能水杯中使用了320mAh 的锂电池,并优化了低功耗设计方案,仅需在充电底座上放置 2 小时,即可连续使用长达约 90 天。另外,全新的Cuptime2代智能水杯支持高达 IP68 的防水级别*,无论是日常清洗、或是浸泡在水中,该智能水杯都具有稳定的表现。

Seed被定义为一款天生轻巧的智能随行杯,采用了日本新日铁公司的 304 不锈钢,并将它作为真空杯体的主体材料。同时,智能随行杯seed采用LED点阵屏幕,并且拥有三款容量设计,超多样式可选。为进一步提升智能随行杯seed的保温性能,在智能随行杯seed不锈钢真空杯体夹层面采用了镀铜工艺,因热辐射导致的温度损失可因此降低 97% ,综合保温效能提升30% 。

舌尖上的智能 麦开正式发布Cuptime2、智能随行杯seed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Air-Elastic智能饮水监测技术利用空气物理原理,通过检测杯内的剩余空气量,Air-Elastic检测组建在不接触水的情况下,即可完成对水量/饮水量的检测。

而且全新的Cuptime2代智能水杯和智能随行杯seed会开放数据平台,不只是API(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应用程序编程接口),甚至开放了SDK(Software Development Kit软件开发工具包),这就意味着用户不必通过麦开APP就可以授权任何第三方应用,直接采集饮水数据。

舌尖上的智能 麦开正式发布Cuptime2、智能随行杯seed

智能随行杯seed售价129元起,将于9月17日登陆京东众筹,目前可通过官网和官方微信服务号可以预约。据悉,全新的Cuptime2代智能水杯仍售价为399元,并会在10月份开启预售。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