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的小骨手机这种配置出来忽悠谁?小骨你真的不怕师尊生气?专栏

砍柴网 / 花火网 / 2015-11-21 19:12
在屏幕方面,采取的是4.7寸的屏幕,2.5D弧面玻璃。4.7寸的手机尺寸还是非常合适的,现在众多消费者喜欢的就是这种屏幕尺寸大小的手机,在小骨手机的背部,还有智慧一键,而...

s_4636eaf1171b4be68af9509115dfc1a0_meitu_22.jpg

现在中国手机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这种激烈程度已经不言而喻了,毕竟现在对于千元机来说,已经没有多少利润了,贾跃亭凭借一款乐1s 将千元机的门槛再次提升,这让众多手机厂商苦不堪言。

其实这是价格战的一方面,利用价格优势,在市场上占据有利地位,从而提升自己的销量,让众多的消费者选择自己的产品,从而达到挤压对手的目的。

昨天花火网已经报道过,现在大神品牌已经归奇酷,为这件事周鸿祎可乐坏了。但是酷派不高兴,估计酷派在之前一直在默默地准备着,今天酷派独立手机品牌ivvi举办新品发布会,这一次推出的手机是非常有名的,叫做“小骨”手机。

小骨手机?

可能听到这个名字很多人会觉得熟悉,其实就是和你想的一样,这款手机的代言人是赵丽颖,因为赵丽颖饰演花千骨出名,所以现在ivvi干脆顺水推舟,将这款手机命名为小骨手机,还能沾沾名气。

其实小骨手机还是不错的,该手机的处理器有点让人无奈,用的是骁龙410的处理器,现在骁龙820都出来了,而且千元机的门槛还是很高的,小骨手机想要在千元机手机市场打出名气来,410处理器肯定是不行的。或许这款手机仅仅是先行,后面还有后续准备。

在内存方面,这款手机的RAM主要有两种,不是3GB/4GB 而是1GB/2GB,16GB 机身储存。小骨真的不怕师尊生气?这样的运行内存早就已经不是主流,1GB RAM 现在根本拿不出手。如果ivvi想要凭借这款手机的名气获得销量,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虽然众多消费者都喜欢小骨,但是人们在买手机的时候,首要考虑的还是手机的性价比。

不仅仅是处理器和运行内存跟不上时代的节奏,连女性朋友们酷爱的像素,都是非常渣的,前置500万+后置800万的像素,ivvi 是以为小骨手机的成像质量可以和苹果媲美?现在Android手机的标准版像素配置都是1300万,小骨手机的像素,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

在屏幕方面,采取的是4.7寸的屏幕,2.5D弧面玻璃。4.7寸的手机尺寸还是非常合适的,现在众多消费者喜欢的就是这种屏幕尺寸大小的手机,在小骨手机的背部,还有智慧一键,而小骨Pro则是提供指纹识别功能,官方非常自豪的表示解锁速度只要0.24秒,不知道是不是超声波指纹解锁技术。

电池容量方面,1800mAh。智能手机的续航方面原本就一般般,小骨手机的电池容量更是“小巧玲珑”,小骨,师尊难道没有告诉你该大的地方一定要大?这样的电池容量,消费者恐怕难以接受,现在手机的电池容量多为3000mAh。

小骨手机一共有三个版本,小骨 999元,小骨Pro 1300元,小骨尊享版 1499元。主打“魔法指纹”和“魅力拍照”两大核心功能。

不顾值得一说的是,ivvi的小骨手机还有惊喜大礼包,均内置价值198元乐视会员,拥有每个月600分钟免费通话时长,1000元的生活大礼包。

现在贾跃亭真的是什么地方都要插足,之前在“三角恋”的时候被甩了,看来贾跃亭还不死心。

花火公众号:huahuozhineng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