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专车“占领重庆”:周末5折狂欢送清凉专栏

/ 路北 / 2016-07-09 18:44
环境舒适凉爽、价格实惠的专车为重庆市民出行提供了最佳选择。

7月9日,热辣山城重庆迎来了连日来的最高温38度,正当人们接受着太阳的炙烤,一支浩浩荡荡的专车队伍为市民送来了清凉:从7月1日-24日,每逢周六、周日,凡是选择百度地图专车出行的重庆市民,当天均可享受2单5折的超值优惠,每单最高可优惠30元,环境舒适凉爽、价格实惠的专车为市民出行提供了最佳选择。

专车车队由奔驰车开道,车身上“热辣重庆 专属清凉”以及“5折狂欢”的优惠信息非常醒目。

浩浩荡荡的车队经过了重庆大剧院、解放碑、罗汉寺、洪崖洞等多个重庆地标性建筑,成为全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所有百度地图专车司机均统一着装、统一管理,资质可靠,专车内还配备了纸巾、饮用水、以及无线wifi,并能开具正规发票,竭力为乘客带去不一样的出行体验。

活动引发市民围观、合影,更有市民当场叫车体验。“车内很凉快,坐上去很舒服,有纸巾、无线网,甚至还有一个小冰箱,里面有可乐和冰淇淋,听说还可以开具正规发票,真的不错,周末还能享受5折优惠,我要推荐给身边的朋友,让他们赶快试试。”市民王女士打到专车后表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5/0121/1421824030123.jpg

路北

路北是百度百家、虎嗅网、钛媒体、砍柴网、今日头条以及网易搜狐新浪腾讯凤凰五大科技...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