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R求婚的第一人 浪漫十足令人泪奔VR

砍柴网 / 颜捷 / 2016-07-18 13:41
用VR求婚的第一人 浪漫十足令人泪奔

说到求婚,你会怎么做?买一大捧玫瑰?还是预定一个高级餐厅?又或者是找几个兄弟朋友一起来壮胆?一位来自美国华盛顿的天文摄影爱好者Stephen King就想了个不一样的点子,利用最近很火的虚拟现实概念,跟他的女朋友求婚了。

用VR求婚的第一人 浪漫十足令人泪奔

Stephen King花了两天的时间拍摄了一张360度的全景照片并制作完成,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will you marry me这个几个大字,然后再加入了背景音乐,在7月1号也就是他女友Andrea生日的那天,给她看了。 用VR求婚的第一人 浪漫十足令人泪奔 而Andrea第一只看到了天空部分的will you marry me?而当她手指滑动屏幕,看到Stephen King正单漆下跪拿着戒指的时候,那一刻Andrea泪如雨下。 用VR求婚的第一人 浪漫十足令人泪奔 在这种超浪漫的环节之下,女友答应了求婚,而随后Stephen King在网上放出了另一张作品:she said yes,这么霸气的求婚和这么完美的结局,小编也只有祝福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