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晚报】云计算PaaS平台“轻码云”、汽配电商平台“巴图鲁”获融资原创

砍柴网 / 王启珍 / 2016-07-22 16:58
7月22日消息,云计算PaaS平台服务商轻码云昨日宣布获595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轻码云成立于2014年12月,隶属于深圳市轻码云科技有限公司。轻码云为企业提供视频通...

“天天拼货团”获得75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2014年11月,天天拼货团获得约750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美丽说徐易容等投资方参投。目前,天天拼货团正在进行Pre-A轮融资,计划融资金额600-1000万人民币,预计估值过亿。

天天拼货团今后将着重与一些想要形成品牌、扩大销售网络的设计师服饰产品合作,吸引这些品牌进驻平台,进行直营。目前平台已经开始陆续与这类品牌合作,进行限时拼货。此外,Pre-A轮融资完成后,接下来将会着重扩充买手和地推团队,并将供应端扩充至更多中高端一级市场。

“创客影视”获得中科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据了解,创客影视已经获得了中科的数百万元天使投资,资金主要用于原创IP孵化。

创客影视团队成立于2015年年初,团队规模11人,旗下签约编剧6人,制片人3人。组建之初就顺利推动了原创IP项目《怪咖合作社》的启动,获得了“保利影业”的投资,目前正在小说、剧本的创作阶段。

计划在明年年初启动pre-A轮融资,预计融资金额在千万级,用于开发和制作IP影视产品。

汽配电商平台“巴图鲁”获得1亿元B轮融资

7月22日,巴图鲁,一听这个名字好爷还以为是那个动画人物。不过在现实生活中,“巴图鲁”却是一家汽配电商平台。就在近日,该平台对外宣布已经完成B轮1亿元融资,其官网域名为baturu.org。

巴图鲁是一家供应链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和服务商,以全车件切入汽配电商市场,并在2014年底正式启用三拼域名qipeipu.com上线了旗下的交易平台“汽配铺”,目前,该平台业务已经覆盖华南6省份及华东部分地区。

智能在线云打印平台“新相印”获得1200万元Pre-A轮融资

近日,新印相团队于2016年5月完成了由启赋资本领投的1200万元pre-A轮融资。

新印相打印机于2015年6月底在天津南开大学正式上线,目前平台注册用户达30万人,辐射人群约20万人,覆盖了北京、咸宁、武汉、重庆等城市共30所大学。目前产品App支持安卓版,iOS版还在优化中,团队接下来会与百度云、360云盘合作,实现iOS版云储存打印功能。

新印相针对的主要市场是大学校园,接下来将有计划地进驻商场、创客中心、社区等地方。在用户活跃度层面,据统计,华中师范大学一天的订单量约2000单。

云计算PaaS平台服务商“轻码云”获得595万元天使轮融资

7月22日消息,云计算PaaS平台服务商轻码云昨日宣布获595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

轻码云成立于2014年12月,隶属于深圳市轻码云科技有限公司。轻码云为企业提供视频通话,P2P语音,即时通讯,语音验证码等产品和服务,是一家为开发者提供全方位短信解决方案的平台。

轻码云核心团队来源于传统电信、互联网行业及IT企业,技术核心在于整合电信资源,为开发者提供OTT服务同类平台还有容联云通讯,网易云信等。

一站式B2B平台“居乐屋”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近日,居乐屋创始人田磊说,他们最近完成了一笔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盘古创富投资。据了解,居乐屋的天使投资是万科集团投资的,居乐屋创始人田磊曾担任万科采购部总监。

居乐屋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家以中小家装公司作为客户,通过引入万科在供应链资源优势,给这些家装公司提供一站式B2B服务的平台。目前业务集中在主材的采购,运输配送、安装售后上。

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物流以及供应链管理等方面。

短视频剧“陈翔六点半”获得千万级A轮融资

7月21日消息,短视频剧《陈翔六点半》对外宣布新获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千万级A轮融资,此前曾获险峰长青和个人天使投资。

据导演陈翔称,这部剧从2014年上线至今,每晚六点半更新,从未中断,最早从大学宿舍里走出、用家庭录像式的原创幽默,展现小人物的囧味人生,每集均不超过一分钟,曾在秒拍、美拍、快手、微博等多个新媒体平台分发展示。目前已覆盖40余个平台,孵化出数十位人气网络艺人,已实现盈利。

设计艺术类交流平台“觅处”获得34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近日获悉,设计艺术类交流平台觅处获得340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投资人未披露。

觅处隶属于杭州觅络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觅处Meet-True是一个设计艺术类交流平台,助艺术创作者树立个人品牌的社交平台,主要针对在校、刚毕业和资历尚浅的艺术创作者。是一个以实名作品集为社交基础,整合比赛展览活动等众多资讯后依据个人专业偏好的精准定向推送,并提供订单、交易、招聘、团队协作的在线服务的综合平台。

金融理财垂直平台“花卷财团”获得240万人民币

近日获悉,金融理财垂直平台花卷财团获得由京北投资的240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

花卷财团隶属于北京新支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花卷财团做有趣有用的生活金融理财内容,北京新知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产品。

“星APP榜”上榜APP拼多多获1.1亿美元B轮融资

7月20日,移动社交电商平台拼多多对外宣布成功完成1.1亿美元的B轮融资,创近年国内电商界B轮融资额新高。而在腾讯6月发布的“星APP榜”5月榜单中,拼多多成功上榜也说明其获得了用户及行业的多方肯定。

据了解,拼多多于2015年9月正式上线,一年之内其单日成交额即突破1000万,付费用户数突破2000万。另一项数据显示,拼多多活跃用户数和交易笔数甚至可与唯品会比肩,代表其仅用不到十个月时间便走完了老牌电商三四年的发展之路,惊人的发展增速使其刷新国内电商界B轮融资额新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