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3》还是要来了,刘镇伟我们该好好聊聊水煮娱

砍柴网 / SogaFilm / 2016-07-23 14:11
刘镇伟导演,请问是不是您还不退休的话将来还会有《大话西游4》的出现。

刘镇伟导演,请问是不是您还不退休的话将来还会有《大话西游4》的出现。

继《情癫大圣》、《越光宝盒》之后,刘镇伟终于还是带来了《大话西游3》,定档中秋上映。

这么一来刘镇伟导演,我们真的有必要好好聊聊了,请别再消费《大话西游》了,好吗。

韩庚可以挑战星爷?

本就对刘镇伟导演的《大话西游3》没有任何好感,但也不至于反感。

直到看到了刘镇伟对于韩庚演出的评价“韩庚的表演我认为可以挑战周星驰”这句话时,体内的洪荒之力再也抑制不住了。

别这么逗我们好吗刘镇伟导演!真是一个大写的黑人问号脸。

《大话西游3》的预告片中韩庚白白净净的样子哪里有一点山贼的模样,光就这一点就已经没有挑战的资格了吧。

再对比对比两款大圣,韩庚这个版本看起来更适合演张飞吧。

长头发加络腮胡子,目测这应该是一只雷属性的猴子,简称雷猴。

如果再给画上些腮红,那就是猴腮雷了。

人格分裂的《大话西游3》

刘镇伟导演的这一部《大话西游3》所谓“良心剧组”,大圣的棍子也有20多根。

那么,为什么青霞和紫霞都是唐嫣一个人饰演,为毛韩庚演至尊宝外还多了个六耳猕猴的角色。

“哇,人格分裂啊!”

奇葩的人物设定

二郎神作为天神级的存在,理应是挺拔魁梧的身材,在所有能看到的版本都是这样。

但是,你告诉我何炅饰演二郎神??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刘镇伟导演是故意的吧,他的三叉戟都比他高了。

红孩儿,看名字就知道应该是个小孩。

那么找一个染了红头发的大小伙来演红孩儿又是怎么一个说法。

不得不问一句“你是猴子派来的逗逼吗?”

能不能来一个专业人士告诉我,牛的鼻环是在两孔中间还是左边。

张超的这个牛魔王,真的,除了牛角之外没有一点牛的样子,还不如小牛精喽啰。

这三个人是不是互相拿错剧本然后就开拍了。

神剧情

《大话西游3》讲述的是紫霞预见到了自己会死所以穿越回去阻止至尊宝爱上自己。

呵呵,这就是刘镇伟导演所谓的“紫霞仙子没有死”。

同时,刘镇伟导演还表示“要把第一二部的空白全部填起来,告诉观众一个全新的故事”。

呵呵,既然是全新的故事那你用《大话西游》的名字干嘛。

最后还有一点,《大话西游3》是个happy ending。

刘镇伟导演透露“这次将是大团圆结局,是很多角色的大团圆”。

所以这就是改档中秋节上映的原因吗。一家人其乐融融,吃着月饼在电影院赏着这部电影?

遗憾有什么不好,事物就是因为有了遗憾才美好。

因为遗憾的结局,才配得上卢冠廷老师的《一生所爱》,这才是当初《大话西游》上映两年后才火起来的原因。

狗尾续貂地整一个大团圆结局出来,真是呵呵。

既然搞都搞出来了,那就只能求求刘镇伟导演,不要再消费《大话西游》了。

网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

你们以为韩庚版的至尊宝已经是极致了吗,真是too young!

告诉你们,还有黄子韬版的至尊宝。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大话西游3》还有名字叫《大话西游终结篇》,既然电影终结了,那刘镇伟导演就拍网剧!

由刘镇伟执导的网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7月12日正式开机,预计年底或者年初开播。

“问你怕未”!

期待着wuli韬韬饰演的至尊宝,时不时给观众一个“法式不屑”。

写在最后

刘镇伟导演,我其实很尊敬您。从《赌圣》到《大话西游》,说实话这些经典已经足够让观众对您的敬仰滔滔不绝了。所以请您高抬贵手,请别再拍《大话西游》相关影视产品了。

来源:SogaFilm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