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跟粉丝谈恋爱的直播现场不是好现场直播水煮娱

砍柴网 / 中国网 / 2016-07-30 11:12
当许多现场直播都在与粉丝耍流氓,有一家叫“视吧”的现场直播却默默地与粉丝们谈起了恋爱,真是活久见!

微博火微博火,微博火完朋友圈火;朋友圈火朋友圈火,朋友圈火完现场直播火……互联网飞速发展,“忽如一夜春风来”,直播仿佛一夜之间火遍了大江南北,一跃成为互联网行业的新宠,许多现场直播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当许多现场直播都在与粉丝耍流氓,有一家叫“视吧”的现场直播却默默地与粉丝们谈起了恋爱,真是活久见!

说到现场直播你想到什么了?无节操?毁三观?视吧作为现场直播里的高富帅,傲视现场直播排行榜,重新为直播正名,在与粉丝谈恋爱的过程中,用实际行动告诉粉丝们:我想要和你们一起建设社会主义!

视吧上集结了一批三观正、逼格高、有情趣的小伙伴,他们卖得了萌、犯得了二、耍得了宝,一大批牛人汇聚在这里,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视吧上,你可以看到关于股票的直播,不用借助其他炒股软件,甚至股市小白还可以到视吧看财经大咖来为你指点迷津,听听大咖们对于股市的观点,下次在投资股市时心理就会有底很多;你可以看到关于技能分享的现场直播,所谓技多不压身,看了视吧的直播你就可以独自出去闯荡江湖啦;你可以看到关于分享生活格调的直播,嗯,以后再也不怕另一半说自己没情调了……只要你有才,你上视吧也能火!

除了平台上海量的优质直播内容,视吧给粉丝们发起奖金、红包来也是完全的高富帅气质啊有木有!迷妹迷弟们在哪里?举起你们的手来!7月底这段时间,上视吧进行直播,每天都有机会瓜分75万元的奖金!而且,上视吧看直播也是有红包可以抢的哦,抢到红包还可以送给主播!这个发红包的好帅啊有木有!

作为现场直播中的高富帅,不仅是吸引了大批的迷弟迷妹,还惊动了网红界!这不,7月31号,同道大叔也要上视吧进行直播了,在这样高逼格的现场直播,带你一起感受高逼格的星座吐槽!

如此真心诚意跟粉丝谈恋爱的现场直播不多见了,而且人家还是高富帅!别犹豫了,赶紧收了它,一起加入到现场直播吧!

来源:中国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