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客网完成3亿元融资,成为第11家完成C轮融资的平台专栏

/ 路北 / 2016-08-05 20:28
据悉,行业完成C轮融资平台已有10家,银客理财为第11家。

布谷TIME授权转载

8月3日,香港上市公司云游控股公布3亿元认购银客理财投资协议的公告,也即是指银客集团在B轮融资之后又完成了C轮融资。

根据协定,云游将会认购银客集团发行的总额为3亿元人民币的可换股债券,到期日为发行日期的5周年,复利每半年按年利率3.3%计算。但云游有权决定把全部或者部分债权金额转换成银客集团的优先或普通股权;若完成全部转换,云游将以每股0.7448元人民币得银客集团合计约4.744亿股转换股,约为目标公司15.01%的股权。

而云游的认购条件与银客集团未来两年的盈利直接挂钩:若银客集团于2017年及2018年未能达到分别为1亿元人民币及2亿元人民币的净利润目标,云游则有权要求银客集团在到期日之前赎回未到期的债权。

银客网是互联网金融平台,2013年底上线,截至目前注册用户超过 78 万人,交易额超过 92亿元。 于2014年10月获得源码资本领投、清风资本跟投的 A 轮融资,2015 年6月昆仑集团投资2000万美元获得银客网20%的股份,但于今年6月27日昆仑万维发布公告减持银客网5%股份。上个月18日,银客网正式更名为“银客理财”,并且同步上线了厦门银行的资金存管系统。

目前银客网线上的产品,均为直投产品,采用担保模式,分别为好车宝、票据宝、优房宝、消费宝、货押宝、电商宝、企融宝等,没有活期产品。银客网项目起投金额定为10元,产品期限25天-365天,产品预期年化收益在8%-11%之间,利率在行业内属中等水平。

据悉,行业完成C轮融资平台已有10家,银客理财为第11家。

1470374996891001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5/0121/1421824030123.jpg

路北

路北是百度百家、虎嗅网、钛媒体、砍柴网、今日头条以及网易搜狐新浪腾讯凤凰五大科技...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