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对特斯拉新款Model S和Model X反应冷淡创投

砍柴网 / 网易科技 / 2016-08-24 15:44
周二,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表示,他将宣布新的产品新闻。受此消息影响,特斯拉股价在盘中交易中一度上涨了2.5%。但马斯克后来表示,他仅仅让Mod...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汽车公司周二宣布其新版Model S轿车将成为世界上最快的汽车之一,并相信一定能打动跑车爱好者。但投资者在了解细节后,反应较为冷淡。

周二,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表示,他将宣布新的产品新闻。受此消息影响,特斯拉股价在盘中交易中一度上涨了2.5%。但马斯克后来表示,他仅仅让Model S轿车和Model X多功能运动型车(SUV)拥有更快加速度和更长行驶里程。随后特斯拉股价开始回落,最终收盘于224.84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86%。

投资者对特斯拉新款Model S和Model X反应冷淡

美国资产管理公司Robert W. Baird Co分析师本·卡洛(Ben Kallo)指出:“令人惊叹的是,马斯克通过推特获得了极大的关注。不过,这次确实仅仅是技术和成本上的增量进步。”

尽管如此,马斯克很快就吹嘘其Model S P100D将是目前在装配线上生产的速度最快的新车型。该车将配备电池容量为100千瓦时的电池组,极速模式(Ludicrous Mode)下可在2.5秒内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60英里(约96.56公里)。此外,每次充满电可行驶315英里(约506公里)。对已预订P90D Ludicrous车型、但尚未交货的客户,升级至P100D Ludicrous需要花费1万美元,已拥有该车的客户则需要2万美元。

马斯克称:“这是一个里程碑,世界上最快的汽车将是电动的。”

周二,特斯拉在一个电话会议上宣布了其新版Model S和Model X。最近几年,该公司一直在逐步提升其电池提供的电力和汽车的性能。马斯克于去年推出带有极速模式(Ludicrous Mode)的特斯拉电动汽车。

马斯克表示,配备极速模式的Model X P100D可以在2.9秒内加速到每小时60英里,每次充满电可行驶289英里。

【来源:网易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