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近亚马逊, 2017年谷歌共销售了670万台智能音箱VR/AR

砍柴网 / 网易智能 / 2018-01-06 15:18
据外媒报道,谷歌智能助理(Google Assistant)现在已经在4亿部大大小小的设备上得到应用,这其中包括自从去年10月首次上市以来拥有600多万部销售量的家用智能音箱。

据外媒报道,谷歌智能助理(Google Assistant)现在已经在4亿部大大小小的设备上得到应用,这其中包括自从去年10月首次上市以来拥有600多万部销售量的家用智能音箱。

在今天有人发表了一篇博客说:“总而言之,谷歌Home智能音箱在这个假期内的使用率比去年增长了9倍,因为人们在期间内将其应用于更多的智能设备,向其提出了更多问题,用其倾听了更多音乐,并尝试了去使用Google家庭助理的所有新功能。”

谷歌公司表示,自2017年Home Mini智能音箱开始出货以来,平均每秒至少有一款Google家庭智能设备售出一次。在2017年约有630万部家用智能音箱售出,截至今天,这个数字增长到约670万部。

谷歌Home Mini智能音箱是为了与亚马逊的Echo Dot智能音箱竞争,它在2017年10月19日开始出售Echo Dot智能音箱是由亚马逊公司开发的去年最畅销的设备之一。而亚马逊在圣诞节后不久宣布,在这个假日期间,全球已售出数千万台使用Alexa智能助理的设备。

除了今年秋季推出Home Mini和Home Max智能音箱之外,Google Assistant还扩展了许多JBL和Sony等品牌应用其技术的智能扬声器。其他内置Google智能助理的新设备包括像Pixel Buds、Chromebook、Pixel 2和Pixel 2 XL智能手机等。

最近几周,谷歌智能助理已经在使用安卓5.0版本的安卓平板电脑和Android智能手机上得到应用,并且谷歌助理的SDK程序应用扩展到德国,日本和英国的硬件制造商。今年早些时候,Google智能手机已经可以使用安卓的新系统了(棉花糖和牛轧糖)。

Google助手现在支持八种语言,如日语、德语以及印度和澳大利亚等地的各种形式的英语。

Google和亚马逊,微软等竞争对手预计今年将把他们的AI助手扩展到许多新设备中,也许在下周举办的CES大展上就能知晓。

(选自:VB 编译:网易智能工作室 参与:付曾)

来源:网易智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