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策影视:主投主控的电影《万里归途》正在国庆档热映

号外
2022
10/04
23:51
分享
评论

华策影视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电影以内容为切入口,坚持“一二七”创作规划,即:10%布局艺术电影、实验性电影及以培养新导演为目标的电影;20%布局系列化、观众喜爱、市场欢迎的正能量商业电影;70%布局小正大(小成本、大情怀、正能量)电影、主旋律、现实题材电影。目前已稳健步入头部电影公司行列,目前公司主投主控的电影《万里归途》正在国庆档热映。剧集业务是公司的核心业务,近三年公司作品稳居各大平台收视、流量、热度头部。近期播出的电视剧项目有,从身边的小故事出发,展现这10年老百姓生活中的感受和国家的变化时代报告剧《我们这十年》,已定档10月10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