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真空冰箱年货送不停,实力宠粉“兔”个开门红!

号外
2023
01/19
16:03
分享
评论

春节将至,年味愈浓,忙年备年货也正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囤鲜自是不必多说的“重中之重”。作为全家美食“守护者”的海信真空冰箱也借此机会再出“宠粉奇招”,1月14日正式上线海信真空冰箱“真空小站”活动,承包你想要的豪华大餐,为癸卯兔年年夜饭加点“真空料”!

023146bb259f143a856b9b21ff83ea72_ 9cef344c4e4f8d9f0c5495eb89f2f4ea_

对于中国人而言,最有新春氛围的莫过于全家围坐在一起品尝热气腾腾的年夜饭。不仅纪念了团圆时刻,更是以隆重丰盛的菜品,花式寄托了全家对新一年的美好祝福,例如鱼类寓意年年有余,汤圆寓意团圆,莲藕寓意聪明等。可不管如何“搞花样”,年夜饭的食材始终离不开一个“鲜”字,这也是以“真空·才是真保鲜”著称的海信真空冰箱再度大展拳脚的高光时刻,同样以原创科技温暖每个团圆时刻,升级亿万家庭品质储鲜体验也是海信真空冰箱长久以来的追求,这也是此次海信真空冰箱“真空小站”活动诞生的灵感来源。

据了解,为了在新春长假中,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福利体验,让每一天都有别样的惊喜,海信真空冰箱特地将本次“真空小站”活动分为两个部分:1月14日—1月19日为年夜饭加点“真空料”;1月21日—1月28日兔个上上签,给新年焕新“真空装”,两个游戏环节环环相扣,且玩法通俗易懂,用户只需根据规则动动手指赢取包括雪蟹龙虾等八种食材在内的六种食材;活动结束累计排名前10的用户还可以获得冰箱免单券,任选一台冰箱带走!在新的一年,“兔”个开门红,接收海信真空冰箱任性宠粉的好运,开启一整年的好运气!

3b3c033868568226f209f9929105476

而在过去一年火力全开,向世界展现“真空·才是真保鲜”中国智造之道的海信真空冰箱560,也将在游戏中呈现新年新升级的新鲜智慧。得益于真空技术的绝对实力,冰箱的真空冰温科技能够减少食材周围的氧气,降低氧化,让食材持久美味,真空保湿科技则能做到保湿的同时不结露,保留蔬菜水果的维他命C和水分,减缓蔬菜的营养流失,升级新年储鲜品质体验。同时,作为行业首款全空间采用304不锈钢内胆的冰箱,储鲜空间自然纯净,相对于塑料内胆,不锈钢内胆制冷更快也更均匀。再搭配上冰箱的全空间离子除菌净味功能,三分钟除菌,一刻钟净味,全面呵护家人饮食健康。而智能科技的应用,也为海信真空冰箱560增添了浓郁的人文温度,智享新鲜更自在。

虎越雄关,兔临春境;鼎故辞旧,万象更新!快来海信真空冰箱“真空小站”迎接新年第一波好运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