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密会巨人网络史玉柱 阿里疑似进军手游观点

/ 网络 / 2014-12-05 11:42
马云与史玉柱(资料图) 据江湖八卦人士线报,阿里巴巴终于要开始做手机游戏了,而合作的对象居然是史玉柱,OMG!劲爆! 据说,本来就是好基友的马云和史玉柱,近期又秘密...

马云与史玉柱(资料图)

据江湖八卦人士线报,阿里巴巴终于要开始做手机游戏了,而合作的对象居然是史玉柱,OMG!劲爆!

据说,本来就是好基友的马云和史玉柱,近期又秘密地聊了聊,大意就是,好盆友,偶们感情好,也要加强合作啊。

老板都这么情投意合了,下面人肯定也都要望风而动鸟,双方正准备在目前火热的手游市场动一番大动作。有一种方案,巨人开发游戏,阿里出流量运营。还有一种方案,成立个合资公司,一起做手游。

与此同时,阿里巴巴也在疯狂挖角游戏人才。阿里巴巴的数字娱乐事业部发出了招聘启事,说要招聘游戏、娱乐方面的人才。而各大猎头也出动了,给各个游戏圈的人打电话、发私信,说,阿里的数字娱乐部在招游戏人才。

北京一游戏公司的盆友说,阿里的这一动作让他们有点小恐慌,毕竟,万一业务骨干被挖走了可肿木办呢?

好伐。数字娱乐事业部是干嘛的呢?且听八姐翻阅资料跟大家说说。

根据阿里发的公告,数字娱乐事业群成立于今年9月,当时由音乐、视频、读书、家庭娱乐、原创组成,原虾米音乐事业部进入该事业群。据说,后来这个事业群由腾讯前高管刘春宁负责。刘春宁大家知道吧?八姐之前八过的就不说了。

这个部门近期最大的动作,便是挖人。

OK啦,不管怎样,种种迹象表明,阿里巴巴反正是要做游戏鸟。吼吼。

额,说起游戏这个事情,八姐貌似记得,阿里之前曾说过坚决不做游戏滴~~

来源:开八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