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至少需要十年才能打消美国政府顾虑金融

/ / 2014-12-05 11:42
华为副董事长胡厚昆在《白皮书》中表示,中国政府从未向华为发出任何指令,要求其改变其政策、程序、软硬件和雇用行为。

\

近日, 华为发布了《网络安全白皮书》,阐述了其在网络安全方面的解决办法,呼吁各国政府和相关行业制定统一的标准,并同时表示,公司可能需要10年时间才能消除美国对其在网络安全方面的顾虑,因为美国对其设置了很高的标准。

华为网络安全全球负责人约翰·萨福克(John Suffolk)表示,美国表达了切实的担忧,华为有责任去解决这些切实的担忧。华为将和美国同事共同合作,满足他们的需求。

此前,美国政府曾多次声称,华为有可能为中国政府提供情报服务,并禁止华为参与美国的网络建设项目。

对此,华为副董事长胡厚昆在《白皮书》中表示,中国政府从未向华为发出任何指令,要求其改变其政策、程序、软硬件和雇用行为,“我们从未被要求向任何政府机构提供技术,或提供任何公民或组织的数据和信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