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成为了腾讯最有潜力的砝码观点

/ 综合 / 2014-12-05 11:42
小编带你一起逛逛微信广州新总部编者按:不用看什么微博和微信的数据,自己在朋友圈随便发一条,你就知道,现在微信的传播力度已经远远超过了微博的力度。在微信推出支付功...

小编带你一起逛逛微信广州新总部

编者按:不用看什么微博和微信的数据,自己在朋友圈随便发一条,你就知道,现在微信的传播力度已经远远超过了微博的力度。

在微信推出支付功能后,对支付宝构成了巨大的冲击;阿里也推出即时通讯工具——来往进行还击。在百度、腾讯、阿里三家的业务越来越相似的时代,微信成为了腾讯撬动平衡最有潜力的砝码。

从搭载游戏到支付功能,微信得每一次更新都让我们惊觉自己小看了这个平台的潜力。目前微信坐拥六亿注册用户,任何轻微的改变都可以在信息网络中震荡出巨浪。微信到底有多大的潜力?下一次更新微信又将带给我们什么?烦请列位看官与小编一同寻访微信广州总部,一窥端倪。

微信的新总部位于广州TIT创意园,与“小蛮腰”近在咫尺,相互成掎角,尽得地利之便。小编走马观花地探访了这个LOFT风格的办公地点,微信展示的潜在功能与办公结合得丝丝入扣,俨然成为人性办公的将来式。

甫一步入综合楼的大门,迎接小编的除了前台美眉可人的微笑,还有就是这个像小电视一样的新奇设备。据说这就是微信正在推出的“印美图”功能的终端。这台设备可以通过微信上传照片,并制作成LOMO卡。小编试验了一下,这台机器完成度颇高,可以自己编辑留言。小编试想一下若是在土豪结婚现场安置这样一台,一定要印一张“求做友”的卡片请土豪签名留念。

接下来这是空调和电视。

恩,但不是你一般意义上的空调和电视。

这是八心八箭的...

呃不,小编失态了。

事实上在两台家电一侧的二维码解答了一切疑惑。只要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属于每台家电的二维码建立连接,微信就可以把手机变成一个不限制距离的遥控器。只要在任何有WIFI或者无线网络的地方,都可以用手机向家电发送指令,如果你出门忘记关空调,或者你想录下正在播放的电视节目,再或者你想进门就享受煮好的咖啡和24摄氏度的室温,那么微信可以帮你解决一切。

小编在此呼吁微信尽快研发出遥控打卡机的功能,这可是缓解早高峰交通拥堵,以及并上班族的幸福感的惠民工程。在此先对微信表达十二万分的谢意,请一定要采纳小编的意见。

看完完成度也很高的遥控功能,本着“走出去,吃回来”的精神,小编一定要尝尝这里的名产”芝士蛋糕”和“鸡肉派”。以小编的正常人品来说,小编一定是没带钱的。今天果然也是一样的正常啊...

于是微信的大哥说,可以试试微信支付的!

此前微信推出的支付功能在这里得到了最大化的利用。点单、扫描二维码、输入网银密码,10秒拯救世界。如果微信支付得以推广,那么购物、乘车、验证身份、程控等都可以用一部手机解决。对小编而言,除了钱包中的彰显自我身份的运通黑卡,其他统统都可以解放了!

(百夫长头像P成Hello Kitty,名字改成Little Bian)

好吧,小编没什么黑卡白卡只有工卡。不过微信支付确实可以让大家从诸多会员卡、信用卡的束缚中解脱出来,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在参拜了微信的很多体验功能后,小编还参观了微信的办公区域。

在看到这的时候,一切还算正常

但是后来...

这个

还有这个

其实这些设施根本不能说明什么,办公环境才不重要!

思想和客观才是一个编辑所最重要的财富。

老编每天循循善诱的教导,仍然在耳边回响。

眼前一切不过浮云,小编从来都是一个坚毅果敢不拘小节的人。

即便某天微信需要招聘编辑了,小编也只会手持节操,微微一笑的说:请 联 系 我!

是的,小编就是这么坚毅果敢不拘小节。

一日之旅在此终结,感谢微信以来给我们的惊喜,以及满怀期待的等着下一次更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