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小店来了!微博支付将引领“社交资产”变现观点

/ 西涯无忌 / 2014-12-05 11:43
而完成微博支付闭环,这一天花板被轻松打破。从微博官方拿到的测试数据显示,用户对微博支付的接受度很高,微博支付的成交转化率大幅提升,较之前交易外跳的成交效果提升了...
微博的微卖app,可以在微博上卖东西,整个流程全部微博内部完成,管理商品和提供售后服务,目前已经上线预计6月底全面开放,微卖是什么?它有哪些优势?商家操作流程怎么样?请看:

传统微博购买流程中,支付环节需要跳转至第三方网站,这种交易流程在页面见来回跳转、对于消费者在线购物的消费体验极差。对于广告主用户大量流失,一半以上的广告费是浪费掉的。而且交易流程中,没有交互分享,没有完善的售后与服务机制。

而完成微博支付闭环,这一天花板被轻松打破。从微博官方拿到的测试数据显示,用户对微博支付的接受度很高,微博支付的成交转化率大幅提升,较之前交易外跳的成交效果提升了3~4倍。

今后,企业和商户在微博上不仅可以发布信息,通过互动打造品牌,还可以直接销售商品,为粉丝提供完善的服务。

粉丝经济经微博等社交平台的培育、发酵已然深入人心,不止是微博上拥有众多粉丝的明星其他拥有“社交资产”的用户也可以通过微博支付可轻松解决价值变现”最后一公里“问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