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看懂阿里帝国到底多有钱

新消费
2014
12/05
11:43
凤凰财经
分享
评论

对于阿里巴巴的上市,许多西方投资者将之视为搭上中国强劲经济增长快车的最佳机会。部分投资者甚至通过购入雅虎或日本软银的股份,曲线发力、提前占位。

持有正筹备在美国上市的阿里巴巴,其主要股东软银的社长孙正义出席加州一个会议时表示,阿里业务表现突出,盈利多过亚马逊及eBay总和,而亚马逊及eBay均是优秀的公司,合共市值约2,000亿美元,他并叫与会者给予阿里多少价值。

不过,相对于国际市场投资者的看好,国内投资者则要谨慎得多。对于阿里巴巴上市后的股价表现,一位不愿具名的私募机构人士对《投资时报》记者直言,“要当心”。与机构看法步调一致的是,阿里巴巴的部分股东在上市前已开始提前套现。事实上,当年Facebook上市前夕,亦有不少持有原始股票的人士提前抛售离场,而此后该股的走势,证明了这一举措的明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 I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