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TV不遥远,世界杯就在身边观点

/ / 2014-12-05 11:43
世界杯期间,CNTV同步制作了大型原创节目《超级世界杯》,邀请众多文体明星,名嘴名人共议这盘足坛饕餮。并在PC端、移动终端、公共平台等多平台,为用户带来随时随地的世界...
世界杯期间,CNTV同步制作了大型原创节目《超级世界杯》,邀请众多文体明星,名嘴名人共议这盘足坛饕餮。并在PC端、移动终端、公共平台等多平台,为用户带来随时随地的世界杯消息。而作为CNTV的三大招牌客户端:央视影音CBox,央视悦动,央视体育也都将完全投入到世界杯相关活动中。
据悉,世界杯比赛期间CNTV将发布独家剪辑的世界杯相关纪念视频。世界杯十大悲情时刻,世界杯十大帅哥,世界杯TOP10系列将延续经典,献给那些没有冠军来点缀的名字,献给那些绿茵追梦人,献给那些在我们心里永远奔跑的身影,也献给守望着一届又一届世界杯的球迷用户。这是央视给世界杯,给广大球迷一份简单的礼物。这份礼物,除PC端外,也将投放在央视影音客户端中。
除央视独家世界杯相关视频外,央视影音CBox还将提供世界杯赛事直播与点播,保证用户的收看效果。在Wi-Fi和3G、4G的保驾护航下,一部手机便把世界杯随身携带。在球迷通过央视终端收看比赛的同时,央视悦动也开启了全民互动的新平台,推动CNTV,用户,合作新媒体等多方互动,摇一摇,猜一猜,看球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事。
据与央视沟通得知,CNTV还将在央视影音客户端微信,微博公共平台发起互动活动。进行世界杯相关问题有奖问答。谁射进了世界杯第一球?谁领到了世界杯第一张红牌?只要大家关注CNTV官方微信公告平台,影音观球,分享链接,回答问题,就可获得CNTV提供的独家奖品。
关于微博公告账户平台,央视主持人和前方记者会在直播中通过微博和广大球迷交流,世界杯期间,CNTV还将发布世界杯球迷报告,用大数据的形式展示各个参赛球队在微博上的支持率、不同地域和年龄段网友对世界杯的关注热点等。
另外在64场球赛直播期间,CNTV会围绕赛事及其他热点话题鼓励网友参与微信,微博互动。赛事评点,精彩进球,争议判罚,经典画面,一切赛场上的热点话题CNTV都会与广大网友球迷进行第一时间交流互动。火热世界杯,热播央视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