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王Sonny起底iPhone 6真机观点

/ App每日推送 / 2014-12-05 11:43
在经历过人生赢家林志颖在微博上的4 7寸 iPhone 6 大曝光后,苹果界的爆料大王Sonny Dickson 也放出了两张iPhone 6 机子照片,而相对于小志的只有4 7寸的照片,Sonny Dicks...
        在经历过人生赢家林志颖在微博上的4.7寸 iPhone 6 大曝光后,苹果界的爆料大王Sonny Dickson 也放出了两张iPhone 6 机子照片,而相对于小志的只有4.7寸的照片,Sonny Dickson放出了大招,不单单有4.7寸 iPhone 6 ,更有5.5寸屏幕的照片~

 

 

 

 

当然,小志作为娱乐圈中的“IT精英”,也不输了这个阵势,马上又发微博,从侧面挽回了自己的形势。

 

 

【不要拆5S了,赶紧先把旁边的那个机子拆了看看】

iPhone 6 的外观在苹果爆料王 Sonny Dickson和林志颖之后,大家应该都看得差不多了;但这次由PhoneAreana流出的影片,却清楚拍到下一代 iPhone 6 的"硬件规格",这可是目前尚未有其他消息流出的。

这次的影片清楚表示下一代 iPhone 6 将有 4.7 寸屏幕和 5.5 寸屏幕两个版本,且会在秋天推出;两款 iPhone 的分辨率都为 1760*960,且理所当然地沿用 iPhone 5S 的 Touch ID 指纹辨识。相机镜头将从 800 万像素提升到 1000 万像素,前镜头则从 120 万像素提升到 200 万像素。处理器方面,升级为 A8 处理器,宣称有更好的电池续航能力(不过目前为止,苹果对此都没有发表任何响应)。

而对这个消息我们是保留态度,因为 Youtube 上传者并没有说这个影片的来源,且要造假相当容易。而影片中推测的配置其实可以说也都在预料之内,就算全中应该也不令人意外,总之,大家就当传说看看就好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