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朋友圈卖货?看看在微博里如何卖的更火热?创投

/ 星佳是个小人物 / 2014-12-05 11:43
星佳跟你分享小人物眼中的互联网生活,新浪微博@星佳是个小人物关注我,把星佳塞进手机。自从阿里集团注资新浪微博后,微博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第一波热潮顺利的上市了,随...

自从阿里集团注资新浪微博后,微博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第一波热潮顺利的上市了,随着微信的半路杀出给微博带来了一丝丝的危险,无论是活跃人数还是依赖时间都被微信挤压,今天星佳给大家带来一个叫做“微卖”的app,它可是新浪官方的工具哦,告诉大家微博的社交浪潮跟阿里的电商基因交配后会发生什么化学反应?

先贴上一段官方对于“微卖”的定义:微卖是以社交网络为传播媒介的商品售卖平台。任何人都可以方便的使用微卖平台,利用社交信息共享的优势,安全有效的售卖各种商品。为新浪微博专属定制的售卖工具,无论是做商家还是卖闲置,注册完全无门槛,任何人都可轻松玩得转;利用微博成熟的圈子传播商品事半功倍;使用独特的分享界面一键购物,方便可靠,大大提升交易成功率。

只可惜目前还只有安卓版,ios版本正在开发中。这个App的意义自然不必说,配合粉丝通,微博推广及自媒体平台(新浪开始上线微博自媒体平台申请,条件相当严格!)相信各种叱咤微博江湖的大侠们变现的能力会越来越强,因为官方的态度也很明显,顺便还提供了方便的工具。为了说明清楚操作流程,请看商家操作的流程图:

星佳亲自上架了小人物创业帮出品的枸杞菜后发现流程真的超级简化,不知道那些习惯玩淘宝的朋友们会怎么想,下面来看看买家的购物流程,看图:

说了这么多,如果你在微博上有一定的影响力,或者真的有很不错的货源适合网络上来售卖的并且不怕消费者在微博上维权,那么星佳强烈推荐给你用“微卖”这个武器在微博江湖里变现。

申明下几个注意事项:

①目前只支持微博登陆(还没有新浪微博?拜托,赶快去申请个试试玩玩吧,比如先关注下@星佳是个小人物)

苹果版本的app还在开发中,目前只有安卓手机可以无压力轻松开店卖产品

③订单处理,客户管理都是在手机端完成,目前并没有像微店一样有网页版的管理后台

④如果承受不起消费者的维权,微卖还真不太适合你去卖东西,可能朋友圈你比较合适吧

⑤App在使用过程中还是有不少的bug,不过无关紧要,比如点击咨询没反应之类的问题

⑥跟所有第三方的售卖工具一样,不是所有东西官方都允许来卖的哦,你懂得

⑦关于下载目前好像百度还真搜不到,请直接微博@微卖即可找到下载地址跟更详细的介绍,对了,找不到的话欢迎联系星佳

⑧实在凑不够十个了,那就这样吧,欢迎点击【阅读原文】看看小人物创业帮出品的枸杞菜

作为喜欢实践高于理论的星佳,当然不能只跟大家扯扯嘴皮子介绍软件那么简单,自从发起了“小人物创业帮”后为了各种未来操心上火啊,这不把枸杞菜也放在微卖上了做个实验玩玩,不了解小人物创业帮的请去了解,了解了的你懂得该干嘛了,O(∩_∩)O哈哈~

微博@星佳是个小人物   微信:xingjia10086  欢迎跟星佳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