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板支付宝,新版微信推出零钱支付、转账功能观点

/ 侧脸君 / 2014-12-05 11:43
就在刚才,iOS 版的微信再一次迎来更新。虽然版本号并没有太大的数值变化,但新增的几项功能却令人眼前一亮。
        就在刚才,iOS 版的微信再一次迎来更新。虽然版本号并没有太大的数值变化,但新增的几项功能却令人眼前一亮。

一键支付

作为一款亿万用户级别的即时聊天软件,微信的每一次更新都额外吸引眼球。本次更新中,微信再一次发力移动支付,新增「转账」与「零钱支付」功能,用户可以直接在会话窗口完成支付。毫不夸张的说,历经多个版本迭代的微信支付已经有足够的底气叫板支付宝了,加上京东的进驻和个人店铺的开放,移动支付的桂冠花落谁家还是未知数。

 

叫板支付宝,新版微信推出零钱支付、转账功能 - QQ图片20140623162113.jpg
叫板支付宝,新版微信推出零钱支付、转账功能 - QQ图片20140623162121.jpg

 

消息撤回

新版微信还可以撤回两分钟内发出的最后一条消息。消息的撤回十分简单,长按信息,选择「撤回」即可。受平台特性影响,若然对方开启了消息推送功能,即便你在两分钟内撤回消息,对方依然可以在通知中心的未读消息中查看。与此同时,就算消息成功撤回,对方也会收到相应的提示。

 

叫板支付宝,新版微信推出零钱支付、转账功能 - QQ图片20140623162527.jpg
叫板支付宝,新版微信推出零钱支付、转账功能 -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