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小米4发布之后,雷军下一个投资项目亦或是卫生巾行业观点

/ louis午后 / 2014-12-05 11:43
小米手机最初以颠覆性饥饿营销大获成功,到如今已杀出国产手机的一条血路,这几年旅程就像一个天资聪慧的少年成长史。而雷军最早作为小米科技的投资人,沙海掘金,慧眼独具,如...

小米的新品发布会于7月22日落下帷幕,作为小米董事长的雷军在发布会开始之前转发了一条微博,将小米4的制作工艺称之为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颇具意味。

小米手机最初以颠覆性饥饿营销大获成功,到如今已杀出国产手机的一条血路,这几年旅程就像一个天资聪慧的少年成长史。而雷军最早作为小米科技投资人,沙海掘金,慧眼独具,如今成为天使投资界的一段佳话。

小米的成功,让他当仁不让的成为中国时下最著名的天使投资人之一。他那句你不要用战术上的勤奋掩盖战略上的懒惰更是被创业者和投资者们奉为高镍。

但业内唱衰雷军的言论不绝于耳,甚至有人说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失败投资者。

据悉,目前雷军已和某高端卫生巾品牌达成合作,投资5000万生产午后卫生巾,全力打造互联网卫生巾第一品牌。

通过分析我们不难发现雷军垂涎女性市场由来已久,小米路由器公测版在12月19日发行后,小米科技进行数据分析时发现对小米路由器感兴趣的男女比例中男性占到93% 。因此如何让女性也产生兴趣成为小米路由器的下一个目标,那就是雷军在微博上所说的:“这是一个巨大挑战:如何把路由器做成女生也喜欢?”因此众多互联网专业人士指出雷军举借卫生巾助力小米路由器绝对是一箭双雕的好计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