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者报告:移动互联网的现状与趋势创投

/ 认真的星星 / 2014-12-05 11:43
在移动互联网普及的浪潮之颠,信息核爆和产品过剩的年代,让很多商人无法淡定应对,到底应该如何面对,未来又该如何选择?这样的问题困扰着不少新老大小商人,与其在浮燥中...

在移动互联网普及的浪潮之颠,信息核爆和产品过剩的年代,让很多商人无法淡定应对,到底应该如何面对,未来又该如何选择?这样的问题困扰着不少新老大小商人,与其在浮燥中迷失,不如静心观察而后行动!

本人仅以一名移动互联网观察者的角度去分析圈内的事,或许会更加客观。因此,特地写了这篇关于微信电商的报告,为了哗众取宠,特制作成了图片,所以也可以说这是份PPT吧,还希望各位能从中得到一些启示!

文/认真的星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