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黑色为什么现在才有观点

/ Appx5 / 2014-12-05 11:44
某种程度上,小米的黑色版本比白色版本漂亮不少,因为前面上开的乱七八糟的孔槽,经过黑色的融合,就显得不那么突兀了,有点拉高了档次。来张对比:其实早前就有人入手了小...
某种程度上,小米的黑色版本比白色版本漂亮不少,因为前面上开的乱七八糟的孔槽,经过黑色的融合,就显得不那么突兀了,有点拉高了档次。

 

 

 

来张对比:

 

 

其实早前就有人入手了小米4黑色版,但好像制作测试用,小米4黑色不在第一批上市的原因是什么? 估计有着以下几层考虑:

1.前期有人在网上进行过爆料,黑色版在使用过一段时间后,存在掉漆现象,黑色版小米手机4的边框采用的是釉面喷砂工艺,掉漆现象也是可想而知的。而白色版边框采用的是不锈钢,并不存在喷漆的现象,所以基本不会因磕碰轻易出现外层脱落的现象。

2.目测,小米到现在为止也没有很好的解决掉漆问题,然而现在开卖黑色版的小米4,小米4供不应求的状态保持了很长一段时间,在当前情况下不少用户会直接为掉漆买单,因为至少可以买到小米4,况且黑色版小米4至少到手的那一段时间很耐看。

3.小米4的供不应求的状态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小米的产能没有提高,很有可能保持在一定的水平,所以小米4供不应求的状态很可能会继续保持一段时间,无论重魅族发布所谓银翼版还是小米的这次推出黑色版,都是在手机销售中期再一次挖掘潜在用户,刺激消费市场,估计大家都算好了抢在双11之前抢客户。

4.小米4黑色版由于在工艺上和白色版存在差异,在成本控制以及品质保证上的难度或许更大,所以有可能这一举措是在以较低的单品市场占有率来提高整个品牌感觉,这点估计MX推出所谓银翼版也考虑到了,回馈用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