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老师“触电”,屌丝宅男们情归何处?观点

/ 边关老幺 / 2014-12-05 11:44
著名宅男女神苍井空又有新动作!唔,当然这事儿大家早就知道,苍老师做品牌内衣电商已经不是一两天,自5月19日Spakeys“空系列”内衣横空出世便引得舆论一片热议。这位性感...

著名宅男女神苍井空又有新动作!唔,当然这事儿大家早就知道,苍老师做品牌内衣电商已经不是一两天,自5月19日Spakeys“空系列”内衣横空出世便引得舆论一片热议。这位性感中不失清纯的岛国影后稍稍撩动一根头发丝便能牵动圈内圈外男男女女的心。于是乎,阵阵声浪此起彼伏。神马,我们敬爱的苍老师、性感女神空空居然还懂互联网思维?尼玛互联网真是大到无形连苍老师都没能逃掉。这是卖的情趣内衣么?这真真是极好的,苍老师不愧是AV界的先进典范!

作为纯情屌丝、非典型宅男一枚,不好意思我当时兜里羞涩没抢到苍老师的内衣,对所谓的背后推手是谁也不太关心。不过,憋了这么久还是忍不住姗姗来痴地说两句,算是多年来对苍老师深厚情感的一点表示。

1、女神一件内衣打入IT界,这是要闹哪样?

事情还得从5月19日苍老师发的那条微博说起。女神卖内衣了!并且还非常谦虚好学地@雷军求教。在这个网络传播如此迅速的时代,在苍井空这个娱乐性、争议性十足的人物身上,这个消息自然引爆全网,空粉们沸腾,屌丝们纷纷搬着小板凳来凑热闹。同时,噱头,炒作,情趣,低俗,创意,励志等词语也弹幕式地跳出来。

不管你是鼓掌的,送花的,起哄的,冒汗的,吐槽的,拍砖的,都不要忘了,苍老师卖内衣不过是电商界一件正常不过的事。只要不违法,这年头谁还不能搞个噱头做个生意了?还让不让出来做点正经事了? 何况这还是一个空前平等的互联网时代,如果苍老师想再“励志”一回,粉丝们必定会举双手欢呼支持的。

所以简言之,苍老师做品牌内衣电商做也就做了,没有什么奇怪的,互联网一切皆有可能。

2、狂欢后的落寞,还能愉快地玩耍么?

说完上一句话,我一时间又有了些隐隐的担忧,倒不是因为有人认为这是博眼球的低俗营销,的确这个暂时还无法定论。从苍老师微博@雷军以及限量首发528件内衣转眼间售罄来看,这一招当然学的是小米“饥饿营销”。我不懂什么营销,不过我当然知道空系列内衣一件上千元快赶上小米手机的价格,我还知道现在男人女人都需要买手机而男人可以需要买内衣,但是他们愿意买几次就不敢保证了。虽然曾经出现过一组有趣数据:40%以上买家是男性。

当我看到“面向中高端人群、轻奢品”这样的字眼时,我想八成不会有我太多事了。关于创意、质量、设计暂且不论,关于价位、需求这两点,空空似乎不怎么考虑我辈的感受,我辈即使有心给女神捧捧场恐怕也会心有余力不足,更不知道隔壁的妹纸愿不愿接受我辈送的空内衣。

我辈才疏学浅不知道所谓专业性所谓营销。但是这一点,我真心希望苍老师重新考虑,或者背后那谁替苍老师考虑考虑。

3、情到深处,屌丝宅男们也有春天!

话说回来,女神做什么屌丝们都会支持的。苍老师立正向前走,再大的互联网风浪也不怕,屌丝男士们岂能无动于衷坐以待毙?念着这么些年苍老师的好,这么些年对苍老师毫无理由的爱,咱也该有所表示了。现在买不起空内衣没关系,月薪3000不丢人,找对方向搞个好项目才是正解。

调皮而又喜欢自黑和黑别人的屌丝男士们也该正儿八经一回,就算不被苍老师感染,这互联网的12级超强台风也该把屌丝们刮个醍醐灌顶了吧,别盯着人家“明星合伙人”的风投羡慕,别对着人家雕爷的牛腩垂涎,咱也来创个业,到凌云APP制作平台混个核心代理商,管他餐饮、汽车、美容、建材、旅游、教育……统统一网打尽,APP我全都给它排队装过去。我说过,我会支持苍老师,也会立志做个出类拔萃的屌丝。

关于苍老师做品牌内衣电商,做大了便做大了,屌丝宅男们一定会祝福她的。

好吧,既然惹到苍老师的话题,原本其实有许多想说的,可是说到了开头却说不出结果,未能满足大家无尽的想象空间,只好认拍。如果拍,请轻拍。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