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登录中国,亚马逊在华推海外购物节

新消费
2014
12/05
11:44
鲲鹏
分享
评论
“黑五”刮到中国了!亚马逊在华推海外购物节

北美的电商购物狂欢节“黑色星期五”正日益逼近,以往海淘一族为之兴奋的节日,如今随着亚马逊的入局,将给中国用户以新的福音。

今天,亚马逊中国宣布将在今年11月28日推出首届黑色星期五“亚马逊海外购物节”,与此同时,从今年11月11日开始试运行的亚马逊海外购商店也将于11月28日正式上线。

“黑色星期五”是西方感恩节后的第一天(今年为11月28日),作为圣诞节囤货行动的开始,在美国、加拿大等地的不少商家会加大折扣力度。这一节日和中国的“双十一”类似。

据了解,在今年中国的首届黑色星期五“亚马逊海外购物节”期间,中国消费者可以与全球消费者同步享受到亚马逊美国“黑色星期五”的优惠促销。

亚马逊首届海外购物节时间是从28日早上9点到29日24点!共两天。 其中,28日下午4点到29日下午4点是高潮促销阶段,和美国黑色星期五完全同步。

本届海外购物节从11月28日早上9点开始,亚马逊将会提供超过百个品牌35000种产品参与本次海外购物节活动,其中有32个独家品牌,6000多种独家种类。

据悉,亚马逊中国还联手招商银行信用卡,消费者可享受到亚马逊海外购商店单笔订单免国际运费的优惠。

现实中,包括阿里、京东、唯品会 、苏宁等几乎国内的主流电商今年都大举切入跨境电商,亚马逊主要以多品类占据优势。在物流环节,阿里以海外集货对接国内物流,亚马逊建仓储直邮发货。

但目前跨境电商整体还在初级阶段,品类不多,也有假货,价格也不那么具有吸引力, 需要增加10%—15%的行邮税,所谓的时效性也并非电商平台所宣称的7至10天,整体物流不稳定,有时很快,有时很慢。 物流之所以不稳定主要是卡在了海关层面,毕竟用户的需求很大,清关、通关服务的能力还没完全跟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中国 黑色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