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富们的儿子:马元坤始终是个谜 王思聪典型富二代

新消费
2014
12/20
01:31
刘旷
分享
评论

根据最新的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马云以286亿美元的财富位居亚洲首富,李嘉诚以283亿美元的财富位居亚洲第二,排名老三的则是地产大亨王健林248亿美元。在这三位富豪最新财富报告的同时,他们三位的儿子也备受国人关注。

马元坤始终是个谜团

有关马云的儿子马元坤,知道更多信息的人实在是少之又少,而网上有关马云儿子的假传闻也是从未间断过。

有人说马云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叫马超,小儿子叫马元坤,以前在温哥华的圣乔治中学上学,现在他们都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上大学。

网上甚至还一度谣传马云的儿子患脑癌死了,说儿子成为马云事业上的牺牲品,天天玩游戏夜不归宿,在杭州过世仅19岁。不过这种谣传估计竞争对手故意要气马云的。

不过网上传的最火的马云儿子假照则是网络红人麦洛洛,当然麦洛洛本人已经亲自通过新浪微博辟谣了该事件。

当然了,谣传毕竟是谣传。马云只有一个儿子,叫马元坤,92年出身,现在美国的伯克利大学上学。马元坤个头不低,比马云要高出大半个头来。除此之外,眼下对于马云儿子的信息知之者甚少。

国民老公王思聪,典型富二代

对于王思聪,网上一直有个国民新老公的称号,当然了并不是因为他长得有多帅,而是因为他有个超有钱的老爸。

王思聪在微博上天不怕地不怕、口无遮拦的发言经常能引起网友们轰动。从微博发言质疑京东“店大欺客”到公开痛批小米饥饿营销。王思聪都成为了各大媒体以及网友们热议的对象。

王思聪从小就娇生惯养,是个典型的富二代形象。不过在其父亲的栽培下,这位富二代也开始在慢慢改变。

李泽楷,继承了李嘉诚精明的商业头脑

比起王思聪而言,李泽楷就要成熟老练多了。当然不是指现在的李泽楷,毕竟年龄相差一大截。

在香港,李泽楷被大家称作“小超人”,自1991年,李泽楷受父命回港投资4亿美元创立StarTV开始,到在电讯盈科整宗交易中,通过行使手上的电盈认股权、卖出套现等,他获利颇丰,市场估计,几年间他至少已经赚取超过50亿港元的收益。如今的李泽楷在商场中已经是一位非常老练的商人。

微信公众号:bangkeji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元 首富 富二代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