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高全球品牌新战略锁定高端 全面量产云空调

新消费
2014
12/29
13:06
朱翊
分享
评论

0 (2)

12月23日,志高全球品牌战略发布暨签约成龙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上,志高借势签约成龙,品牌战略锁定高端,正式向外界传递志高做高端空调引领者的消息,称将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产品体验。

作为全球首家掌握智能云核心科技的企业,志高是全球首家将云技术运用到空调的企业,是目前行业唯一一家拥有云服务中心的企业,是空调行业云技术标准制定者和云科技研发的引擎。早在2012年,志高推出全球首款变频云空调,完成了内置控制芯片对传统空调的植入和改造。这项被誉为“划时代的技术变革”,开启了空调云时代,使空调产品不仅第一次实现了与使用空间、气候环境、消费者三者之间动态搭配;更首次实现了空调产品电子化的检测、保修与自动化升级。

制造本土化、营销全球化、资本国际化,志高的“技术创新”和“精品品质”正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志高目前拥有业内一流的技术研发中心、制冷技术研究院和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行业首家院士工作站、数十个国家和国际认可实验室、1500余名技术精英。多项科研成果填补了国内空调核心技术的空白,特别在高能效、静音、健康一体化技术、新能源复合应用技术、空调云应用等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其自主研发的定频、变频高能效空调曾先后六次刷新世界能效纪录。

互联网思维,是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不断发展的背景下,对市场、对用户、对产品、对企业价值链乃至整个商业生态的进行重新审视的思考方式。”志高控股董事局主席李兴浩表示,将全面量产和制造云空调,新品全系列都将搭载行业最领先的智能技术、最强大的健康技术、最极致的工艺要求,最舒适的功能搭配。

如消费者提到的“空调运行模式太单一,无法实现个性化定制”的问题,志高的“云定制”功能,就创新性地加入多种运行模式。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设置最合适的睡眠温度,基本可以做到有多少人使用,就可以实现多少条睡眠曲线,这项技术将是中国空调产业20多年来最伟大的技术贡献。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高端而来”,对此李兴浩表示:“如今的互联网浪潮是整个家电业的机会,志高将借势在全球内进行一场轰轰烈烈的‘去低端化、去廉价化’的高端品牌革命,让中国制造同样也可以成为世界优质产品的代名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家电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大家电是相对成熟的市场,而成熟的市场有一大特征,那就是竞争格局相对稳定。 钉科技注意到,强势品牌愈发强势的马太效应在洗衣机市场表现明显,中小品牌面临较大的生存压力。
家电
手机、PC行业存量市场,马太效应越来越强,虽然小米、华为还在开辟海外市场,但红利见顶也不会太远。
业界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社会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人们消费诉求的个性化和多元化也促使零售渠道呈现多样化发展的态势。纵观家电行业,传统渠道业态裂变和分化加剧,单一渠道的重要性下降。除传统渠道如全国家...
家电
近期,艾肯空调制冷网发布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中国家装零售市场规模为185亿元,同比增长15.6%,与前几年相比,增幅明显下滑。面对市场逆境,中央空调企业纷纷从产品、技术、渠道等方面挖掘新的增长点,...
家电
如同当下火热的天气,空调的销售也处于火爆的状态。市场研究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包括空调在内的大部分家电产品零售额都处于正增长,但唯有空调产品保持着两位数的同比增速。
家电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