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新平板牵手Intel与小米的背后

新消费
2014
12/30
10:07
康斯坦丁
分享
评论

互联网当道的时代,跨界合作越来越多,同行之间的合作就更为常见了。

最近有消息证实,之前风传的小米平板2,其实是爱国者平板。因为爱国者这款平板电脑采用了MIUI系统,外观与小米平板1十分神似,所以引起误会。

对爱国者和小米来说,显然是一个美丽的误会。两家企业在市场上都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此番合作,定会擦出让消费者惊喜的火花。

爱国者此款平板电脑不仅与小米合作,还与Intel合作,采用了Intel芯片组。强强联手,可以判断爱国者此番征战平板市场是有备而来,出手不凡。

据悉,MIUI系统符合中国大众使用,运行流畅,功耗低。配备的是7.9英寸Retina屏,如此配置在平板电脑市场领域,颇具竞争力。7.9寸Retina屏已经几乎成为目前平板电脑的标配,更大屏幕带来的是更多展现。另外,此款平板电脑还采用了基于安卓的4.4.4系统版本,处理器配置达到了四核1.8GHZ,运行内存达到2GB,机身存储将近16GB。

与其他平板相比,最大的亮点是该平板采用了Intel芯片组。据悉,英特尔在制造高性能芯片方面具有最高水准的工艺和制造技术。预计明年底随着其美国最新的制造工厂竣工,英特尔处理器产品将全线进入22纳米制程。一旦成型,配备如此工艺处理器的爱国者平板或许又将掀起一波全新的风潮。

业内人士分析,爱国者选择与小米合作,是基于小米品牌强大的号召力以及MIUI系统良好的用户体验;与Intel大品牌合作,则是因性能强劲,是绝对的市场主流。

那么在市场上做得风生水起的小米和老牌劲旅Intel,同时都牵手爱国者,背后有何深意?

首先肯定是对市场上其他品牌的平板形成强有力的冲击,包括宠儿苹果平板,为何?实力说话,有注重用户体验的小米、有实力保证的Intel、有国内屈指可数的大牌厂商爱国者,三者的强强联合,定会形成牢不可破的黄金铁三角,令其它同类产品黯然失色。

其次是对目标用户群的粘性更强,小米和爱国者都定位为年轻群体,而平板电脑一直是年轻人热爱的数码产品,几乎成普及的状态。此番爱国者平板电脑的推出,可以将目标群体吸引得更牢靠。

最后不容置疑的是,爱国者此次联手同行推出平板,就是要寻找新的蓝海,抢占业内高地,更好地奠定自己的江湖地位。而小米甘当幕后英雄,也是为了借爱国者良好的口碑来推广自己的MIUI系统。

合作双赢,对于小米与爱国者此次联姻推出的平板电脑,业界一致看好,因为以两家企业的质量与用户体验保证,再加上两家一贯的价格亲民优势,有分析人士预测此款平板必将成为市场的新宠儿,掀起一股平板电脑抢购的新风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爱国者 平板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