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皮人发布首款儿童智能玩具-神奇叫叫

新消费
2015
01/16
12:07
江湖老刘
分享
评论

如今,“智能”和“玩具”这两个概念间的界限已日渐模糊,二者最大的区别就是:产品是否包含萌萌哒的重要受众——儿童。

消费者购买的最核心动力已不是功能或使用场景。

即便现在不少儿童已经具备了熟练操作ipad等智能设备的能力,但操作的复杂性使其无法成为真正带给儿童快乐的玩具。那么问题来了,“智能”和“玩具”之间到底能不能找到一个最佳的平衡点呢?

1月15日,在北京工体的第二现场,一家叫做铁皮人科技的公司向全世界展示出他们诠释的最佳答案——首款儿童智能玩具:神奇叫叫。

“无玩具,不童年,无论哪个时代,无论什么环境,童年都不能缺少玩具的陪伴。玩具是儿童成长中必不可少的一环。但是今天在这里,我给10后的孩子们推荐我们自己创造的玩具——神奇叫叫。”铁皮人ceo魏纬在发布会现场说到。

神奇叫叫是铁皮人科技自主设计及研发的一套玩具,它的形象来自铁皮人原创的卡通形象——小鸡叫叫,而它们的“灵魂”则是jojoos系统和jojo云服务。这是铁皮人构建的一套基于linux的系统,相对简化,操作速度更快,成本也更低。

功能上看,它能够代替传统的早教机和故事机。神奇叫叫在云端有2000首内容,并且持续在线自动更新。互联网时代,在海量内容中筛选出有价值的内容成了人们最头疼的事,对儿童内容来说也是如此。魏纬信心满满地表示:海量一点也不难,铁皮人的承诺是只提供优质内容。

问题又来了:什么样的内容是优质内容?铁皮人有一套独特的鉴定标准,神奇叫叫的所有内容由专业的儿童编辑团队提供。铁皮人的资深编辑有着十年以上的儿童内容创作经验,用户在购买神奇叫叫的同时就获得了优质、持续的内容服务。

与此同时,神奇叫叫还提供“家庭圈”的功能,能够实现多个家庭成员和孩子间互相发送远程语音消息。孩子听到自己喜欢的卡通形象里传出爸爸妈妈或其他亲人的声音,那种惊喜和兴奋,就像我们小时候第一次使用土电话一样激动

铁皮人科技于2011年在成都成立。团队前身从06年开始创作了500余种儿童图书,在内容制作、筛选以及资源整合上有着丰富的积累。2012年后获得了联想之星以及清科创投等专业投资机构的风险投资,全面转型成专注于儿童娱乐以及儿童教育的应用开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神奇叫叫售价368,初期将在微信小店预售,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铁皮人】即可找到小店,首次1000台预售价格299元,1月15日发布会结束后立即开放预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神奇叫叫 铁皮人 智能玩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