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O2O新氧凭什么融资2000万美刀?

新消费
2015
02/05
18:33
老胡说科技
分享
评论

今天,根据各大媒体报道,整形O2O平台新氧获得了B轮融资2000万美金,由挚信领投,经纬跟投。

这笔融资是在2014年年底close的。要知道这笔投资为目前国内整形O2O领域的单笔最大投资。这也意味着新氧的估值很高,它凭什么获得这么一大笔资本?

按照新氧创始人金星观点:“O2O的本质是服务型电商,订单数和GMV是衡量O2O平台价值的唯一标准,新氧去年7月份推出线上交易业务以来,连续7个月订单增量超100%,这是我们能获得资本市场青睐的重要原因”。

关于这笔投资的用途,金星透露:“资金将主要用在完善医院渠道,建设消费者安全保障体系,加强用户体验,修炼内功,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价值。”

此次融资后,新氧也会投入更多资金在消费者保障方面,建立更完备的消费者保障体系。首先提出先行赔付,全程安全保障。

 

未来,新氧还将扩大更多的权威医院和专家资源。

CEO金星表示“我本人是产品经理出身,用户体验文化是新氧的核心基因,这是我们跟挚信在价值观上非常契合的地方。医疗行业是良心活,没有正确的价值观导向到后面一定会出问题。”

在完善上游渠道和市场的推广上,新氧永远是选择前者。新氧目前已经拓展至国内20个城市,到今年年底计划扩展到50个城市左右,基本囊括国内80%的整形美容机构和医生。除此之外,提升用户在线体验,包括产品的交互、界面设计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新氧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国内美容微整平台新氧正式宣布,已完成2亿元D-2轮融资,此次融资由兰馨亚洲领投,经纬中国、挚信资本、Apax Partners、鼎晖投资跟投。
证券
2018年3月16日,国内领先的美容微整平台新氧正式宣布,已完成2亿元D-2轮融资,此次融资由兰馨亚洲投资集团(以下简称“兰馨亚洲”)领投,经纬中国、挚信资本、Apax Partners、鼎晖投资跟投。其中,A轮投...
创投
经济学专家曾说过“几乎没有任何一个行业能避免马太效应的出现”,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无论是资本市场还是市场规模,新氧已经建立了绝对的领先优势,其品牌效应,品牌影响力也是非同一般。
原创
下一阶段医美竞争将不只是做获客的线上营销平台,而是深耕产业链的闭环交易服务平台,从信息内容到交易闭环,从C端交易再到B端产业资源整合,不断整合产业资源。
创投
正如新氧所认为的,未来的用户是交错在各个独立的场景中,无论是线上社交场景、阅读场景、直播场景,或者是线下服务场景,新氧将会围绕用户场景贴身“输送“服务,例如通过微信场景下的小程序、机构服务场...
原创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