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布局无人机领域,与九星科技合作推出四旋翼无人机

新消费
2015
03/05
15:39
科技之窗
分享
评论

记得去年章子怡生日派对上,汪峰惊喜浪漫求婚。求婚工具竟然是一架无人机,汪峰又把大疆无人机推上了头条。3月5日消息,腾讯互娱事业群相关负责人透露,腾讯将和九星科技合作推出一款四旋翼无人机,目前处于样机测试阶段。该无人机预计售价为5999元,5月初将登陆京东,后续还会在线下渠道开卖。

腾讯负责产品设计、功能研发,以及产品的线上销售运营,而九星科技负责产品的具体生产制作。

据了解,九星科技此前一直做军用无人机,但也在民用领域已经推出了F350、F450和F550多款产品,其中四旋翼的F350是最低端的产品,腾讯无人机选择F350进行合作试水,更多也是考虑售价等因素,如果反响良好,不排除向高端扩展的可能性。

资料显示,F350是一款小型四旋翼无人机,采用高度集成的设计方案,集成了飞控、GPS、遥控器和电调,F350还采用了高性能、低噪音的无刷电机和调速器,配有碳纤维螺旋桨,到手后无需安装,稍加调试即可飞行。

F350内置摄像头,无需外挂云台即可航拍,当然,F350也支持外挂双轴云台,可安装更专业的拍照设备。此外,F350还具有全自动悬停、半自动飞行与失控返航等高级自驾功能,只要具备初步航模经验的用户均可操作。

据介绍,这款无人机由腾讯互娱事业群和九星科技合作推出,除产品外,双方后续还考虑提供一些增值服务,如培训、拓展活动等,对于腾讯而言,更进一步的想法则是以这一款无人机为突破口,做一个视频分享社区,该社区将涵盖所有品牌的无人机用户,引导用户在社区中讨论无人机技术、分享航拍视频等。

关注微信公众号:科技之窗(techwindow)。我是草根为你提供科技界与众不同的犀利点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化腾 无人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