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为何007就是不用索尼手机?

新消费
2015
05/05
10:14
IT发条
分享
评论

007系列电影是广告植入的重头戏,因为只要是詹姆斯·邦德使用的东西就一定是最顶级、科技含量最高的,所以很容易引发观影者的购买欲望,所以各大厂商都希望将自己的产品植入其中。然而这次索尼公司给出了重金,希望詹姆斯·邦德能够延续上一部,继续使用索尼手机,但这次詹姆斯·邦德拒绝了!

电影圈对于植入广告一贯的潜规则是来者不拒,比如变形金刚都能让“伊X”牛奶露上脸。这次索尼对詹姆斯·邦德算是大手笔了,只要你点头使用索尼的Xperia Z4旗舰手机,那么将为剧组拱手奉上1200万英镑的“市场营销费”,另外詹姆斯·邦德的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还将另外得到330万英镑的个人报酬。面对如此巨大的金额,剧组和丹尼尔•克雷格都选择了拒绝,据流出的信件中显示,剧组和丹尼尔•克雷格认为索尼这款手机并非现在市面上最好的手机,跟詹姆斯·邦德的身份不符合,所以拒绝使用索尼的Xperia Z4旗舰手机。

Duang!或许看到这里你会认为剧组和丹尼尔•克雷格真的是有节操,然而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并非如此,而是因为另外一个电子业巨头——三星,也有意在007电影里植入广告,付出的金额为“市场营销费”3300万英镑,丹尼尔•克雷格的个人报酬为520万英镑。由此可见,索尼植入的失败不是输在了手机不够好,而是金元砸得太轻了。

这次植入的失败,外媒认为对于索尼来说并非坏事,因为上一次将Z3植入007电影也花费了不少的资金,然而依旧未能提升Z3在西方国家的销售额,所以这一次植入失败不仅解决了一笔不小的开支,甚至有可能找到更好的推广方式。

---------------------------

感谢关注微信公众号【IT发条】 了解更多生活趣闻

微信号:itfatiao<--长按可复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外媒AnandTech的报道,索尼即将开始销售业界首款 128 GB BD-R XL 光碟。这些光盘也将是第一款正式面向消费者的四层 BDXL 版本。
新零售
由于内存泄露等问题,索尼 Xperia XZ Premium/XZ1/XZ1 Compact 上月底延迟推送 Android Pie(安卓 9),不过现在据网友反馈,目前三款机型已经正式开始推送安卓 9 系统。
新零售
SmartPhone 360 放出了索尼 XZ4 的渲染图,结合外媒的消息,这有可能是 "Xperia" 诞生 10 周年纪念型号。
新零售
双十一期间,索尼在京东开售了新款电子纸 DPT-CP1,厚度约 5.9 毫米,重量约 240 克,与 A5 纸尺寸相当。
新零售
据外媒报道,受益于诸多热门游戏提振PS业务的推动,索尼连续第二个季度上调了截至2019年3月末的本财年业绩预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