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据传中兴在印度 “黑”魅族观点

砍柴网 / IT发条 / 2015-05-22 11:49
在国内厂商纷纷扎根印度的局势下,产品之间的竞争已经是预料之中的事情。曾经就有媒体预测厂商之间会大打出手,必然会有比较激烈的营销策略,就看谁第一个被抓包。没想到这...

印度一夜之间成中国手机厂商的战略要地,小米、一加、华为、中兴纷纷登上了这片热土,让孔雀之国的智能手机市场上好不热闹。如今魅族也终于耐不住寂寞正式登录了印度市场,然而让人意向不到的是,在国内并没有结梁子的中兴和魅族居然在印度闹了起来。

起因是有人公开了一封电子邮件,邮件里显示中兴雇佣水军到魅族的Facebook上进行恶意差评,同时进行的还对亚马逊上出售的魅族产品进行差评。有业内人士认为之所以中兴会想办法“黑”魅族,是因为魅族和中兴的产品将在同一个星期内先后登上亚马逊进行出售,而且产品的销售价格区间几乎一样,所以不得不做一些公关。其实雇佣水军打击对手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大部分的厂商都干过这样的事情。然而被抓住把柄的时候比较少,这对于想要在印度打开市场的中兴来说是一个不太好的开局。

在国内厂商纷纷扎根印度的局势下,产品之间的竞争已经是预料之中的事情。曾经就有媒体预测厂商之间会大打出手,必然会有比较激烈的营销策略,就看谁第一个被抓包。没想到这句话还有余温的时候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只不过第一个倒霉的是中兴而已。这也给其他厂商敲响了警钟,老老实实的提高产品品质,千万别乱“黑”。

---------------------------

感谢关注微信公众号【IT发条】 了解更多生活趣闻

微信号:itfatiao<--长按可复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