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苹果推新iPod touch 到底谁还爱着它

新消费
2015
07/18
08:20
IT发条
分享
评论

这是普通的星期三,上班、吃饭、下班、睡觉,但你肯定没有想到苹果已经在这天悄悄发布了最新的一款iPod touch。关于iPod touch估计你都已经快要遗忘了,这个时候推出它,我们不禁要问,到底谁还爱着它。

新款的iPod touch配置了A8芯片和M8协处理器,使得它比前辈在速度上快了6倍。后置摄像头升级到了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120万像素,而且颜色上非常丰富,有金色、银色、蓝色、粉色和红色,售价为199美元至329美元。看起来非常不错,但跟上一代产品已经相隔三年,我们还是要问,到底谁还爱着它?

iPod touch在苹果公司的地位每况愈下,因为现在手机的容量越来越大,足够装下所有你喜欢的歌曲,所以许许多多的人已经开始用智能手机来替代它,满足普通人对音乐的需求,特别是今年苹果音乐的兴趣更是如此。这使得iPod touch已经不能单独存在于苹果公司的盈利报告中,被划分为了“其他”一类。即便如此,还是有一部分人依旧爱着它。

这部分人不喜欢音乐跟其他的资料混杂在一起,依旧想让其作为一个单独的部分存在。同时这部分人对流音乐没有兴趣,他们在很早之前就已经购买了大量的歌曲,所以喜欢根据自己的口味创建自己的播放列表,特别是在没有互联网的地方一样可以享受音乐。

另外部分人则是孩子的家长。iPod touch对于孩子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过渡设备,它价格低廉但功能强大,足以满足孩子们的需求,更关键的是它不需要像手机一样后期的费用投入,同时也就无须担心孩子的误操作造成巨额流量费等等。如今加入前置摄像头后,社交能力增强,让它的可玩性大幅提高。

最后一部分人则是健身爱好者,使用iPod touch就可以不让手机耗电。毕竟谁也不想一场运动下来手机就没有电了,导致任何人都联系不到你。

我们已经快要将iPod touch遗忘了,尽管它每年依旧能够为苹果公司创造4.1亿美元的收入,然而跟苹果公司420亿美元总收入相比就可谓是杯水车薪。我们肯定不能期待iPod touch能够突然又一次火爆,重塑昔日辉煌,但它依旧具有存在的价值,就像上文所述,依旧有部分喜欢音乐独立性的人还深深的爱着它。

--------------------------

感谢关注微信公众号【IT发条】 了解更多生活趣闻

微信号:itfatiao<--长按可复制

如需转载请联系:2259617726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Pod touch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