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ire Metal入手记:也许是最好看的手表评测

砍柴网 / 闫全浩 / 2015-10-23 19:11
带着“她”,跑步、洗脸、吃饭、睡觉,丝毫没有不适感或紧绷感,并且汗水和洗脸水每回都会滴在表盘,呵呵,目前用清水清洁了一下,清洁如新。当然,纵使在我心目中如此有魅...

T-Fire Metal入手记:也许是最好看的手表

T-Fire Metal到来,在此之前,我已经很久没有在社交网络上分享自己的运动状况了,显然,自己真的都没有想象中那么爱运动,“智能手表”的迅速降温就在情理之中。不过智能手表的遇冷和产品本身无关,并非它们不好,而是并不适合所有人。不得不说,自从转行做投资,除了看项目、谈项目,拖延症越来越厉害了,除了项目以外,时间竟然不能允许我去写哪怕一段的文字。

憋了好多天,今日终于得空,拿戴了将近一个月的土曼第二代T-Fire Metal细数我与“她”开心烂漫的故事。

缘分起于老汪的朋友圈分享,第一眼看到“她”,以我对黑+橘红颜色搭配固执的喜欢,且此款手表表盘竟然如此的时尚大气。决心入手,以释然从小就喜欢“表”之情怀,遂厚着脸皮向Novla美女要了一台来把玩。

我2014年写过一篇智能手环的评测,将近调研过将近200中智能手环,花费了我将近两个月的时间,最后只对30几种智能手环做了横向的对比。对于手表,土曼作为国产明星品牌无疑是成功的,其完美的工业设计打动了无数个有情怀的老“表”。而且几日前听闻老汪在亦庄自己建起了柔性制造产线。往深了去想,在老汪眼里追求可穿戴领域产品的极致,只有深耕唯尔。这比纯做互联网入口的产品,做出数据在市场上捞一把走人的品牌伟大的多。

概览T-Fire Metal:

让我们来看看土曼第二代T-Fire Metal,全新的金属版T-Fire Metal屏幕采用E-ink电子墨水屏,不伤眼的同时还拥有长达15天的续航时间。Android操作系统和采用Mips的芯片方案,除了拥有来电接听、消息提醒、运动记步等基本功能外,还支持实时语音通信、地图导航、地理位置显示以及健康管理等功能。

T-Fire Metal用起来确实比较省心,E-ink电子墨水屏使得电量超级能撑。有时候没电了戴着都感觉好看。

在这将近半个多月的日子,除了洗澡,我几乎和T-Fire Metal从未分离。我是个比较固执的人,从决定要穿坏一双鞋,就一定是穿坏他。戴手表也是,习惯了手腕上有一款称心的手表在,真的不想摘。第一,满足了心里的舒适感;第二,固执的认为我能戴个一年半载不摘。

带着“她”,跑步、洗脸、吃饭、睡觉,丝毫没有不适感或紧绷感,并且汗水和洗脸水每回都会滴在表盘,呵呵,目前用清水清洁了一下,清洁如新。当然,纵使在我心目中如此有魅力的一款智能手表,也是有不足的。T-Fire Metal的软件适配机型方面有加强的空间,面对着如此多的智能手表品牌,T-Fire Metal还需要更多的灵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5/0724/1437731759564.jpg

闫全浩

联想之星星云加速器战略运营&项目评审小组成员,关注智能硬件投资、加速、供应链。微...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