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儿多到爆 GAGA+蓝牙音箱播放充电两不误评测

砍柴网 / 酷加网 / 2015-10-29 15:33
作为一款以音箱主打的功能,GAGA+在播放效果上还是不错的。低音的效果比较清晰,没有拖延,声音有一定的浑厚力度。中音比较中规中矩,播放日常的流行音乐,仿佛一种现场播...

盒子包装现在已经成了主流,除了环保之外,看上去都显得大气端庄。作为赠送和购买都是一份心仪的包装品。

这款GAGA+蓝牙音箱一共有四种颜色:玫瑰红、天蓝、草绿、中国红。除了中国红的后部为黑色之外,其余三色的后部均为白色。

本次收到的试用品为蓝色,所谓的天蓝和渲染图上还是有点差别。

这款酷似眼镜造型的音箱,真的设计大胆并大方。可是这款非佩戴产品,类似眼镜的效果是什么呢?

音箱顶部是这家公司QAXIS的LOGO,和本身机型颜色一样采用的是蓝色。

侧面照,通体白色还是很好看的,外形用的是塑料包装。

底部注明GAGA+的蓝牙设备号和输入输出电压。左右两边是防滑垫,很好的保护机身摩擦损害。

音箱的正面左右分别内置两个喇叭。此款耳机的喇叭支持立体音放。

后面除了六个螺丝帽固定口之外,还有的接口从正中间往下:充电接口、USB接口、音频接口、开关。

这是GAGA+蓝牙音箱的参数表,此次采用蓝牙连接版本为3.0以上,对于如今技术的快速提升,建议可以采用蓝牙4.0协议,这样对于功耗会降低不少。一次充电大概支持15小时的播放。

总体来说,这款音箱还是略微有点沉重,包装盒内有一个防护垫正好可以容放音箱。再有底部一个纸盒包装。

底部纸盒包装内包含一份全英文说明书、一根3.5mm音频接口、一个micro充电线。

全家福来一张。

音响在打开、播放、充电的时候,这个指示灯都会亮。

这款音箱随身携带还是挺方便,除了蓝牙连接手机播放之外,内有2600mAh锂电池,可以作为紧急情况下的移动电源使用。可以给平板、手机等电子产品进行供电。

音箱的背部还有一个音频接口,GAGA+又有一个功能:就是支持电脑、比较本等音频设备连接,作为一个外放想必是极好的!

使用感受:

作为一款以音箱主打的功能,GAGA+在播放效果上还是不错的。低音的效果比较清晰,没有拖延,声音有一定的浑厚力度。中音比较中规中矩,播放日常的流行音乐,仿佛一种现场播放的感觉。高音部分还是很有劲道,高昂有气。

简单无密的蓝牙连接即可随时操作手机音乐播放,作为日常居家的笔记本、电脑也可以享受音乐外放的陶冶。便携式的音箱也可作为你户外携带的好利器。

内置锂电池的音箱,紧急情况下的移动电源功能,让你的电子产品以备不时之需。

京东价格199元,但是销量不是很好。作为一款多功能的蓝牙音箱,在技多上已经略胜一筹,但总体效果和用处上,这个还得看消费者是否愿意买单。

建议改进:

1.音箱对比同类产品,确实重量有些沉重,能不能稍微轻减一下。

2.对于灰尘进入喇叭里,不易打扫,还必须六颗螺丝帽同事卸下方可清除。

3.如若真要在国内售卖,建议说明书还是有中文配套比较好。

4.音频线比充电线还要短,如若有大的音频设备,音频线就不好连接,建议再长一点。

5.如今电子产品的飞速发展,大电量的产品已经比比皆是,对于内置2600mAh的锂电池已经满足不了人们的胃口,建议更大一点。

6.音箱的开关只要ON和OFF,建议多加一个暂停键。

7.音响上面没有调节音量和选择上/下一首歌曲的功能,建议都加上去,不能全靠一个连接设备来操作。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