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冰箱登场真人秀 “品道家宴”俘获总裁心专栏

/ 张江健 / 2015-11-03 13:32
中国首档老板厨艺真人秀节目《约会总裁 私房菜》已在上海、福建、大连、青岛、黑龙江五大财经频道联合播出,通过知名总裁嘉宾荧屏首秀厨艺、分享生活感悟,节目播出后获得...

文/张江健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普及,近年来视频网站迅速崛起,而电视节目收视率总体下滑,互联网的冲击让传统媒体面临转型阵痛。然而,以真人秀为代表的综艺节目在国内却取得了惊人增长,凭借明星、名人效应以及良好的互动性,真人秀节目深受年轻受众的追捧。正是综艺节目关注度与影响力与日俱增,很多品牌企业不惜一掷万金深入挖掘节目背后的商机,成就许多跨界营销经典案例。

三星冰箱跨界联姻《约会总裁 私房菜》

近日,中国首档老板厨艺真人秀节目《约会总裁 私房菜》已在上海、福建、大连、青岛、黑龙江五大财经频道联合播出,通过知名总裁嘉宾荧屏首秀厨艺、分享生活感悟,节目播出后获得了大量白领用户的高度关注。而作为节目中唯一的大件厨电设备,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隆重亮相,成为总裁现场烹饪助手。

此次热播的老板厨艺真人秀节目,在嘉宾选取、场景搭建、受众定位等多方面都进行了大胆创新,一反传统真人秀以歌唱比赛选秀、婚恋速配等题材,通过知名总裁嘉宾现场展示厨房手艺,揭开老板背后的面纱,展示成功人士休闲生活的一面,带给观众一种全新的生活视角享受。

在大众眼里,老板似乎都高高在上,整天板着脸,开口闭口都是谈工作。繁忙的工作节奏根本不可能有时间下厨,更谈不上有多好的厨艺。然而《约会总裁 私房菜》节目展示给大家的却是老板的另一面,并非每天打高尔夫、逛会所才是生活,在家里展示一下厨艺也是一种乐趣,而且不少成功老板厨艺还不错。

正是节目的理念与三星追求创新极致,让生活更舒适的理念不谋而合,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成为该档厨艺真人秀节目的深度合作伙伴。三星“品道家宴”不仅奉上鲜美食材助力总裁烹饪好菜,更以突出的综合实力获得“总裁之选”的美誉。

“品道家宴”冰箱如何成就总裁之选?

老板的眼光显然非同一般,如果没有出色的性能以及独具一格的创新设计,平庸无奇的常规厨电又怎么能轻易俘获总裁芳心?作为三星主打的高端冰箱产品,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正是针对职场成功人士而量身设计,为老板工作之余亲自下厨大展手艺提供周全服务。

据了解,节目中全镜露出的三星“品道家宴”冰箱采用高达611L的大容量品式多门结构设计,充分满足家庭食材及饮料的大批量采购;创新性搭载双变频压缩机,更低的能耗获得更高效率的制冷性能;无霜保湿三循环制冷系统,满足高端食材保鲜除菌、去异味的需求;精控保鲜模式,提供冷藏、冷冻、精控保鲜宽幅功能;独创金属匀冷却板设计,制冷更均匀,保温更高效。

总之,“品道家宴”冰箱凭借品式结构创新设计及精准控温的卓越性能,来满足高端用户对于食物保鲜、食物烹饪的更高要求,全力配合成功人士的精湛厨艺,打造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生活家宴,很自然成为总裁厨房之选。

"品道家宴"冰箱或将引领高端厨电潮流

众所周知,经过在家电领域数十年的发展积累,三星目前已是全球白色家电的领头羊。早在2012年,三星白电在包括美国、欧洲在内的7个区域市场就已经是市场占有率第一,而在2013年年初三星定下了“2015年成为全球白电销量第一名”的发展目标。

在冰箱、洗衣机、烤箱、微波炉和洗碗机等一系列专业高端厨房家电产品方面,三星目前市场占有率几乎稳居全球第一,并且最近2年在大中华市场的高端战略势如破竹,品牌及技术领先业界。

在当前白色家电竞争几乎陷入白热化的市场环境之下,家电制造企业只有深入挖掘用户需求,并且依托技术创新打造出别具一格的创新产品才能获得市场青睐。此次"品道家宴"冰箱与《约会总裁 私房菜》真人秀的跨界合作,是三星冰箱在高端市场所做的一次高调出击,品牌影响力正在高端用户群体中迅速传播,有望成为高端厨电跨界营销经典案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